救命 我真的要被气死了|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8:45 作者:一碗青花素 Language

想试一把噩梦监管,秒准备,随机地图。结果匹配到疯人院。刚走一步就开始原地踏步,跑到角色都开始喘了,显示网络连接失败,要返回登入页面。返回之后,出现迷失页面,点继续还点不动。退出来,关机重启,来一局匹配缓解一下心情,准备还好好的,开局我黑屏了,能走路,能听见声音,但是什么都看不见。切屏再回来还是黑屏,趁着监管没找到我退出重新登入,但是登录了好长好长时间。我隐隐觉得自己凉了,回来一看果然在椅子上了,估计连别救保平警告都错过了,好不容易快挂飞了,可以下一局,又开始重连。我完全退出游戏,重启手机,打开一看扣了人品值5点,说我挂机。


试图蹭一局佛系联合寻找温暖,开局就是cp党各种high,其他人围观跳舞,我自己修机修了五台半,全程没买道具,我虽然用囚徒也没放电,根本没招谁惹谁。结果,开门的时候一个屠夫乱打人,打倒了不管,等队友去摸,到我这里直接把我挂椅子,多半队友被吓跑,剩下前锋和先知试图捞我,前锋把我救下来先知给鸟,我跟屠夫绕了一圈之后,想看看她倒底要干什么,干脆不跑了,做个疑惑的动作,她还是把我打倒了,另外一个屠屠在擦刀的时候把我捡起来,丢出门去。赛后问她她就装哑巴。

然后我去抽旧赛季珍宝,旧赛季奖池大,一般都能抽到不重样的,因为手气一直不好,就是个蓝皮也算欧吧,能开心一下。但是,连着出来两个前锋原画头像,总计12紫薯。

电量不多了,开一局自定义屠夫虐虐ai准备睡觉,匹配到三先知局,ai优化之后好帅,都能预判闪现给鸟了,三只鸟加两刀本体,技能开了机子也没了三台。空军过来卡半救,追到最后挂了两个,ai也不贪救,平局。

“搞虚拟搞到最后一无所有”,我就上q群去看周边,想花钱买快乐,翻记录看见我推的角色有好价,但是被买走了。我盯了屏幕几秒,然后把手机扣过来,趴在桌子上开始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