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我听到有人讲话是怎么回事|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8:45 作者:stars Language

故事的过程是这样子的。

今天下午两点多吧,我玩了一局自定义联合(密室逃脱,我用的是玩具商,游戏上没听到有人讲话)后在归宿里待了一会儿,1突然听到有人讲话(没听清),我直接整个人都被吓懵了,过了一会儿,
2又听到“玩具商”什么的,我寻思着可能是上局自定义有人讲话延迟,就觉得应该玩局匹配就没事了。然而在五个人都准备好、游戏未开始时(就是那个碎玻璃界面),3我又听到一句“走开”。然后我想留下证据就开了录屏(还把耳机拆了,把声音调到最大)。玩了一会儿游戏(我用的是调香师)4听到有人说调香师呢装死什么之类的话。我当时的第一直觉就是我的其他三个队友中有人语音开黑。

赛后我发信息询问,但是三人同时退出了聊天。于是我就去找战绩,果然三人是开黑,我就申请好友。她们说她们是语音开黑,但是没说过调香师装死之类的话。我更纳闷了。

后来我在公屏上求助,但没人理,还有人说我是***的。我说的都是真的啊!录的视频也没用了,因为我发现录屏录不了声音!

我一共听到四次讲话都是女声,但是不是同一个人我就不清楚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bug吗?从未见过如此离谱奇葩的bug。还是说系统输出声音的时候失误传到我这里来了?有大佬能给我解解惑吗?也欢迎大家来猜测 、讨论。

PS:第五真是恐怖游戏,真的真的要吓死我了啊啊啊啊啊˚‧º·(˚ ˃̣̣̥᷄⌓˂̣̣̥᷅ )‧º·˚[求解]我听到有人讲话是怎么回事|第五人格 - 第1张[求解]我听到有人讲话是怎么回事|第五人格 - 第2张[求解]我听到有人讲话是怎么回事|第五人格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