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天际中闪烁,点点繁星!Aster 2-0轻取Tal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5 20:52:14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小组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Aster战队对阵Talon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中期取得很大的优势,他们稳扎稳打轻松取胜。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中期再取优势,愈战愈勇的他们再度击败对手。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天际中闪烁,点点繁星!Aster 2-0轻取Talon-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kpii的獸和Q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变体精灵和BoBoKa的发条技师,中路Mikoto的祈求者对阵Ori的拉席克,下路23savage的虚空假面和Hyde的电炎绝手对阵Xxs的酒仙和皮球的暗影恶魔。

6分钟,拉比克游走中路配合祈求者将发条技师击杀,Talon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alon领先了Aster将近1k的经济。

18分钟,Aster将天辉的下路二塔摧毁。

20分钟,Talon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他们通过虚空假面的大招将暗影恶魔击杀。然而Aster并没有选择撤退,他们在变体精灵与拉席克的带领下将Talon团灭,随后Aster控盾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9k。

【刀塔2】TI11小组赛:天际中闪烁,点点繁星!Aster 2-0轻取Talon-第1张

28分钟,Aster强攻中路将祈求者和拉比克击杀,Aster顺势上高将天辉的中路兵营摧毁。

29分钟,Talon想要强打天辉的上路野区,结果獸与虚空假面被Aster轻松击杀,随后Aster发起追击将Talon团灭,并且攻破了天辉的下路兵营。此战过后,Aster距离胜利只有咫尺!

32分钟,Aster控盾帮助变体精灵再夺不朽之守护。

33分钟,Aster进攻上路将虚空假面和拉比克击杀,Talon交出买活进行反打,他们成功打了Aster一个三人团灭。然而就在Talon以为此战胜券在握的时候,变体精灵与酒仙杀了Talon一个回马枪,他们二人携手将Talon击溃。此战过后,Aster摧毁了天辉的上路兵营。

37分钟,Talon走下高地与Aster决战,结果他们被Aster再度团灭。Talon眼见着翻盘无望直接缴械投降。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天际中闪烁,点点繁星!Aster 2-0轻取Talon-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kpii的维萨吉和Q的发条技师对阵Monet的卓尔游侠和皮球的杰奇洛,中路Mikoto的风暴之灵对阵Ori的獸,下路23savage的灰烬之灵和Hyde的干扰者对阵Xxs的育母蜘蛛和BoBoKa的电炎绝手。

4分钟,发条技师配合维萨吉将杰奇洛击杀,Talon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Talon将近1k的经济。

17分钟,Aster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将灰烬之灵击杀,随后育母蜘蛛带队进攻将敌方的二塔摧毁。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20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灰烬之灵和维萨吉击杀,Aster转身控盾帮助卓尔游侠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TI11小组赛:天际中闪烁,点点繁星!Aster 2-0轻取Talon-第3张

26分钟,Aster在抓到风暴之灵和发条技师以后攻上了天辉的中路高地,他们强势推进将敌方的兵营摧毁。

29分钟,Aster控盾帮助卓尔游侠再夺不朽之守护,他们随时可以进攻天辉遗迹。

31分钟,Aster在抓到维萨吉和干扰者以后攻上了天辉的下路高地,他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摧毁了敌方的两座兵营。

32分钟,Aster转攻上路与Talon决战,他们轻松击败对手将胜利收入囊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