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赛季攻略|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04:02:07 作者:明天会更好 Language

因为赛季的调整,灵敏度也对大家来说不能用了,教你一个最快调整灵敏度的方法,先来到靶场,对准上面的靶子,要是出现上扬等类情况,那就把灵敏度往下调整,要是往下的话,就往上调整,注意:要看准自己的枪械和自己所配备的倍镜,手机或支持陀螺仪的话,可以开启陀螺仪!

因为赛季的调整已出现了很多新载具,让我一一来解说,飘飘龙:它具有飞行能力,飞行速度很快,还可以向下俯冲!
第二个,奔奔龙:跑起来速度极快,具有杀伤力,跑毒神器!
第三个,憨憨龙:走起来比较慢,但防御力很强,很适合在很多人的时候使用!
第四个,凶凶龙王:跑起来很快,具有喷火能力和踩踏技能!注意:只能在神秘道具获得!喷火技能会持续消耗能源!
提示:此攻略只供参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