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百级礼装推荐:一边攒硬币一边搓丸子升礼装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03:53:18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国服今年周年会实装从者硬币功能,结合明年元旦的圣杯铸造功能,多余的低星从者硬币可以用来搓圣杯,也就是说周年之后就可以开始抽一些友情池适当攒硬币到明年,尤其是今年年底的邪马台国复刻友情池,既能抽信胜也能抽礼装狗粮。


低星礼装和礼装狗粮都可以用来升级礼装,但是也有一些御主不知道哪些礼装适合培养,所以这里做一个简单的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适合百级的未来可获取的活动礼装

【手机游戏】FGO百级礼装推荐:一边攒硬币一边搓丸子升礼装吧-第0张

以上四张是未来的可以获取的活动礼装中比较适合百级的,活动礼装都是送满宝,这几张都是纯ATK,效果也比较好。

海洋飞行员是今年泳装六期的活动礼装,自带50%初始NP和8%蓝魔放15%宝威,对于蓝卡体系的伤害提升还是不错,也是难得的纯ATK蓝卡NP礼装。

开始拍摄是官漫联动的活动礼装,自带50%NP,以及8%红魔放15%宝威,目前红卡体系魔放比较容易稀释,这张礼装更加注重宝威,也可以和奥伯龙体系配合提升伤害,还是不错的。

【手机游戏】FGO百级礼装推荐:一边攒硬币一边搓丸子升礼装吧-第1张

勇者小伊丽和天际旋荡都可以在今年的新万圣节兑换,勇者小伊丽是红魔放和宝威双效果,目前红卡也能适当解放NP,这张礼装在一些常规比较不吃加成位的场合下使用还是不错。

天际旋荡自带50%NP以及10%宝威和红魔放,至今也依然是最好用的红卡NP礼装之一,如果尚未持有的话还是很推荐兑换并满级,现在的红卡想要连发更加轻松,还是比较需要初始NP。

推荐百级的常驻礼装

【手机游戏】FGO百级礼装推荐:一边攒硬币一边搓丸子升礼装吧-第2张

除了以往的几张大家比较熟悉的常驻礼装之外,未来也有一些比较适合满级的,例如四星的冬之结晶,相当于纯ATK的虚数魔术,四星满级只能到80级,但是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此外幻想公主是属于狂阶的黑杯,限制了职阶,也没有黑杯的2400ATK,但是如果比黑杯先满宝也是可以用的,现在的狂阶泛用输出也比较多。

适合百级的活动礼装(绝版或尚未复刻)

【手机游戏】FGO百级礼装推荐:一边攒硬币一边搓丸子升礼装吧-第3张

这些礼装是老牌的优质礼装,但是由于大部分礼装都已经绝版,如果还持有并且尚未满级的可以提升一下,目前好似飞鸟的虚数大海战,以及缝制爱子的镰仓活动都尚未复刻,或许还有机会获取。甜蜜水晶和熔岩巧克力蛋糕可以在金方块商店兑换,但是比较贵,如果金方块比较缺的话,还是不太推荐兑换。

推荐满级的限定礼装

【手机游戏】FGO百级礼装推荐:一边攒硬币一边搓丸子升礼装吧-第4张

挑选了一些个人觉得比较好的,但是其实限定礼装想要满宝比较困难,而且效果也多有替代,大家如果有的话可以升级一下,没有的话可以不用强求。

大致上就挑选了这些,可能还有一些表现不错但是被秋田君忽略的,大家也可以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培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