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进化》第三赛季季中更新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4 18:04: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高达:进化》第三赛季季中更新公布-第0张

《高达:进化(GUNDAM EVOLUTION)》第3赛季已经过半,新的季中更新将“重装高达改[EW]”加入可玩名单,此外万代南梦宫还宣布此次更新将带来新的内容添加和平衡调整,一起了解下。

预告展示了重装高达改[EW]的技能组将专注于高攻击和机动性,主武器是还原剧中的双联机枪。标志性的飞跳也将被添加为技能,方便在地图上快速移动。大招是全弹发射,重装高达改[EW]可以在空中停留几秒的同时将火力全部倾泻给敌人。

《高达:进化》第三赛季季中更新公布-第1张

2月时,《高达:进化》的开发团队宣布将在第3赛季发布多台新机体,重装高达改[EW]是第二批,此前发布的是来自《高达SEED》的亥伯龙高达。

《高达:进化》第三赛季季中更新公布-第2张

《高达:进化》第3季季中更新将于2023年3月8日发布,该游戏目前可在PC、PS4、PS5、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上游玩。

《高达:进化》第三赛季季中更新公布-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