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击碎瓦罐得隐藏宝箱(华丽+普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03:44:11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七休”呀,本期带来的是非常阴间的宝箱攻略,击碎瓦罐可得隐藏宝箱(1个华丽+1个普通)。

【原神】击碎瓦罐得隐藏宝箱(华丽+普通)-第0张

目前版本华丽宝箱总数:131

 
  1. 在1.4版本班尼特邀约事件bug未修复之前,华丽宝箱会计数并会重复计数,所以有部分大佬为132,甚至高于这个数。
  2. 错过的限时活动宝箱(数据参考@阎罗007大佬)
华丽宝箱:海灯节(-3)、金苹果群岛(-6)


华丽宝箱

位置:稻妻「堇色之庭」秘境附近

宝箱获取方法:需要把岛屿上17处瓦罐全部打碎,会出现一个野伏众「刃连岛晴正」,打掉他,就会刷出宝箱(一次性)

 

锄头标记为瓦罐位置,六角星为野伏众刷出位置

【原神】击碎瓦罐得隐藏宝箱(华丽+普通)-第1张


 

普通宝箱

位置:层岩巨渊地下矿洞,地下水泽上方传送点,往标记点下飞

宝箱获取方法:需要打碎特定的瓦罐,有两个瓦罐不能打碎,瓦罐刷新时间为12h(现实时间),大概击碎10次左右(无大量数据支撑,仅为参考!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自己都打了多少次瓦罐~)

 

红色圈的瓦罐为宝箱罐子,红色箭头为需要击碎的瓦罐(除宝箱罐,其它与击碎顺序无关),黄色圈的瓦罐不要击碎!


ps:根据多位粉丝反馈,此宝箱没有规律,全靠脸!

【原神】击碎瓦罐得隐藏宝箱(华丽+普通)-第2张


#原神##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