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档案】源流魔女——古辛🦋,即将苏醒!ʚiɞ|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02:30:43 作者:牛头人战士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千年前,女巫古辛与光明教会使用源流魔力建造了元素法阵以保护勇者城,抵御外界的危险。

然而强大的源流魔力吸引了黑暗的胎动,所罗门和它的爪牙从巨大的深渊之门倾巢而出急袭勇者城,他们的目的是摧毁元素法阵汲取源流魔力。

——🦋——

古辛为了对抗所罗门的邪恶力量,将其孕育的神格分化给了五名天选者,他们分别是勇士戈雷弗、传奇哨兵帕西娅、光明祭司撒利、观星者昆塔和望月流忍者丹波。
“守卫战争”一触即发,戈雷弗和幽灵王同归于尽,帕西娅体力耗尽被所罗门的深渊之门吞噬……战斗的危急关头,古辛用仅存的力量发动最后冲击,成功将所罗门驱逐回虚空之中,代价是受到共生诅咒陷入永眠......
【魔女档案】源流魔女——古辛🦋,即将苏醒!ʚiɞ|我的勇者 - 第1张千年之后,所罗门恢复力量,再次穿越深渊之门破坏了元素法阵,利用共生诅咒成功唤醒并控制了古辛,企图依靠古辛的源流魔力摧毁勇者城。

永眠女巫千年之后醒来,曾经的守护者成了最强大的敌人;
使命现在来到了勇者们身上,他们必须击败古辛,拔除诅咒,将古辛从所罗门的控制中解放!
【魔女档案】源流魔女——古辛🦋,即将苏醒!ʚiɞ|我的勇者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