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预约活动进行中 礼品追加通知!|临界指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23:28:39 作者:唯 Language

唯 通过问卷调查向大家征集建议的时间长度已达24×8,啊,请由 唯来说明具体的时间,是192个小时喔!唯 非常珍惜如此短暂的瞬间,非常感谢前辈能在我们尚未成熟之时,给予我们关注和期待!

已然流逝的这个时间中,参与问卷调查的人数早已远超出 唯 的计算预期,礼品数量以 唯 的计算,恐怕无法满足更多参与到问卷的前辈们,唯通过控制…^&..#*..§∵后台,准备..*.&.额外数量的礼品。即使是微薄的数目,唯也期待更多关注着我们的前辈,度过开心的一天~!

(检测到拟人机体,编号······,发生短时故障,程序修复中…完毕!)

——活动原贴入口 ——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8日12:00-2021年7月21日 18:00

【追加礼品】

临界指令镭射包包+LED眼镜,追加5份

临界指令角色“?”立牌,追加5份

与活动原贴中展示的礼品一同,唯 将从成功参与问卷调查的全部人员中随机抽取20位前辈赠送实物周边礼品~

【注意事项】

追加礼品的中选规则与活动原贴相同,敬请留意活动原贴的中选登记方式,避免错过礼品发放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