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玩个锤子野兽啊,兵种编队都凑不齐|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23:05:10 作者:惊鸿掠影 Language

驯兽师招募完全随缘,每次都不一样毫无逻辑,就算招了也很可能不是满编,没满编就进阶不了,但是你想凑个满编不知要何年何月。

如果野兽强也就算了,但是它强吗?技能比人型兵种少不说,进阶方式也少得可怜,很多野兽基本上T3T4就到头了,更好一点的最多也就T5,没见过T6的。


我的这两只沙虫是在那个30天才能刷一次的洞窟才刷到的,但是那个洞窟既给野兽也给怪物,种类也千奇百怪,获得什么完全随缘,我是看到沙虫能进阶到T5才选的,结果等级到了一看,好家伙满编要8只!!!
尼玛给编队不给满编才给两只,我何时能凑齐8只,何时才能进阶啊?
这还玩个锤子野兽啊,兵种编队都凑不齐|部落与弯刀 - 第1张这还玩个锤子野兽啊,兵种编队都凑不齐|部落与弯刀 - 第2张还有上面那个鹰隼是在驯兽师那买的,同样不给满编五只只给两只,要进阶真的太难了,野兽根本没有稳定兵源,跟那些成建制的人类兵种怎么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