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萌新一些小tip|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22:45:48 作者:Shining(已🈲炎) Language

1.自建号和初始号问题
这个问题其实无所谓,自建号大部分都是自己投入的感情更多一些嘛,要是想初始号开局舒服一下,强烈建议买一个带柯露雪儿(王女)的号入坑。阿卡赛特其实前期无所谓,而且这个游戏300井的速度也挺快的。

2.最关心的抽卡问题
自建号入坑在没有合适的up池时还是建议抽冰系倾向的月之祈愿,柯露雪儿,阿卡赛特,爱丽莎,都是强度不错的卡。但是由于新出的冰系角色越来越多,卡池没那么好赌了。
注:未来两周阿卡赛特会up,加上下个月周年庆,柯露雪儿大概率可能近期up,请自己规划抽卡。

3.卡关了怎么办?
检查自己角色状态:
(1)角色等级是否拉满
(2)角色缘轨是否拉满
(3)技能等级是否点满
(4)角色回忆是否开启
(5)角色蕴灵是否装备

别像有的人到时候卡关了四处乱喷,结果一看啥都没点。

4.没有推荐的角色怎么办
(1)如果你是强度党而且性子急,建议重开号
(2)如果你是咸鱼可以慢慢玩,按照以下阵容配置:
前期阵容:T+群体C+单体C+破盾位+奶位
T:没有阿卡或爱丽莎,建议使用新手的芙丽希娅,后期也有用

群体C:莉莉艾洛,新手白送,可以一直用到推完主线

单体C:星见亚砂,新手白送,单体超高爆发,前期推荐的紫色蕴灵默然者,暗月魔女,深渊捕食者猴戏三件套,可以解决大部分单体boss。

破盾位以及奶位:
由于功能可能重复所以放一起说。
薇姬娜:破盾,治疗,挂buff,驱散,样样精通,带上就对了。
神纳木弁天:6r带回家,可以破火物雷三系弱点(虽然大部分时间雷系破不了),雷系大招是前期不错的群奶,火系大招也是不错的破盾手,比较推荐。
迦瓦娜:一口过量治疗卷死所有群奶,可以破火系盾,推荐的很高。
其他奶妈:没什么角色就带一个普攻可以奶的吧,前期能用就行。
5.蕴灵问题
由于蕴灵轮换期很长,大部分时间都在等蕴灵(例如某半年没up的女武神)。前期建议使用高星紫卡过度,不要怕重生,用不了多少月粹。
具体每期是否抽取建议关注b站四月攻略组。
6.想到了啥再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