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公告丨超越时空,伊甸寻梦,创作者集结!|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20:44:01 作者:菲奈 Language

招募公告丨超越时空,伊甸寻梦,创作者集结!|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大家好,这里是菲奈!

相信细心的猫友会发现论坛多了两个子版块【猫猫整活】和【同人创作】,并且已经有不少猫友发了不少生动形象、逗趣搞笑的表情包、幽默段子。另外,在最近举办的《一句话点评东方人物》和《东方风景同人文活动》中,涌现出不少文采飞扬的宝藏猫友!
为让这拍案叫绝的创造力有施展的舞台,我们将建设《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创作者团队,并将长期处于建设阶段,欢迎所有对游戏有创作热情且时间充足的猫友们一起参与建设哦!

【前言】
▷▷我们会为每一位猫友们提供平台与机会,期待各位猫友们积极参与创作者团队的建设,只要具有兴趣、创作强项就快来参与进来吧~

▷▷我们会根据不同猫友们的情况进行提供适配的创作者方案,并将建立创作者官方Q群,在群内大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将其以作品的形式呈现出来。同时,我们也会在群内不定期发布各种有趣的同人创作方向,向各位创作者征稿,只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

▷▷有意向入群的创作者,需要在入群申请时填入自己的作品链接,我们会在核实创作者身份后尽快通过各位创作者的申请。

▷▷不知在这支才华横溢的创作者队伍里,会不会有你的身影呢?

【创作者规划】
▷▷长期并坚持产出高质量的《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创作作品;
▷▷创作包括但不限于同人图,表情包,视频,整活,同人文等素材内容,详细类别还请加入同人创作群查看♪(^∇^*)
▷▷攻略作者可申请加入攻略申精群,群内同样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奖励介绍】
▷▷有效产出可获得不同阶段的对应福利,奖励包含但不限于海量克洛诺斯石、猫包、立牌等精美周边,具体奖励形式可入群后进行详细查看。
▷▷我们也会推出多种不同的奖励制度,让各位创作者们都获得满意的福利奖励!

【同人作者看这里↓】
▷▷加入同人创作群:186809871
除自愿入群外。我们还将通过评论的方式在社区内进行排查,在每期活动中选取满足创作者标准的猫友们,评论回复邀请猫友们加入群。如果暂未收到评论回复联系,也请不要着急,此方式是陆续且持续进行!!猫友们看到群号,满足标准,且有意愿,就可以主动申请~

▷▷入群审核标准
同人创作者基础审核标准(至少满足1条)
①参加过Tap社区同人创作活动至少1次,且内容符合参与要求,浏览量大于等于100;
②参加过Tap社区同人创作活动至少1次,且内容符合参与要求,互动量(点赞+回复,不含创作者回复)大于等于10;

▷▷入群认证
加群时请贴上您的「同人作品链接」,我们审核通过后方可入群。预计审核时间(10~30分钟,根据加群人数)

【攻略作者看这里↓】
▷▷加入攻略申精群:812298805
▷▷攻略作者可以在群里提供攻略链接,为自己的攻略贴申请加精,符合加精标准的会获得对应的克洛诺斯石奖励

▷▷入群认证
加群时请附上您的「Tap昵称」,我们审核通过后方可入群。预计审核时间(10~30分钟,根据加群人数)

*本招募活动内容长期有效,期待各位创作者的加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