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各时代统一结局速刷|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20:35:37 作者:子在川上曰 Language

仅限于当前难度,在金框更新之前。
分享一下各时代统一结局速刷|无悔华夏 - 第1张(顺带分享一下好几天前截的6666玄玉)

主要希望帮助到一些肝帝或者想多肝一些结局的朋友

三皇五帝
名臣组合:娥皇女英+妇好+庄子(仓颉)+女艾

打法:基本三皇没什么难度,之前有个女艾都能瞎推,舍得用物资车的情况下带个刑天之类的军事也无所谓。

平均一个结局十五到二十分钟

夏商周与成汤伐桀

名臣组合:娥皇女英+妇好+张良+周公旦

难度方面应该是成汤伐桀低于夏商周,因为名臣数值上限所以成汤伐桀开局物资多一些。

打法:开局点出二级兵:枪兵国家选择用步兵,其他不变。
然后疯狂喝酒加威望开会,会盟可以考虑献城,sl看自己,不想sl就共伐打出飞地(共伐的时候可以打开会的国家或者他们边上的白地来获得飞地),然后张良飞地速推。这里带周公旦主要为了维持天命,天命真的太恶心了。而且基本是腐败百分百,没得救。

平均一个结局三十到五十分钟(看国家,骑兵和弓兵都推的快)

春秋战国和春秋以及三家分晋

名臣组合:娥皇女英+妇好+张良+李斯

三家分晋最简单,其次是春秋战国,春秋最恶心,建议先推春秋。

打法类似夏商周,主要也是开出飞地然后张良速推,带李斯主要考虑加规模和战力,打的快。反而军心影响不大。

平均结局时间(三家分晋二十分钟左右,春秋战国与春秋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

秦楚汉

名臣组合:娥皇女英+妇好+张良+李斯或商鞅

难度方面看国家,总体来说除了齐国难度都不大(枪兵真的太劣势了。)

打法类似。秦国开局首都改到齐国右边即可。其余国家考虑开局和秦国刷好感结盟开飞地,顺便共伐掉匈奴。后期可以考虑先臣服然后二连决战。

平均结局时间: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

最后说一句:各它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