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G、Hero进胜决,KPL春晚择日上演,两大顶流战队孰强孰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0:49:46 作者:电竞小报到 Language

KPL有18支战队,常驻赛场的有16支,剩下2个是席位赛。纵观这些战队,流量主要集中在两支战队身上,一个是AG,一个是Hero。这两个算是网红队伍,不管他们每个赛季的成绩如何,人气一直都是一流水平,每次比赛,线下票售罄,现场加油声震天动地,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也比平时多。这两支人气战队最终没有辜负他们的粉丝,KIC双双进入胜决。


【王者荣耀】AG、Hero进胜决,KPL春晚择日上演,两大顶流战队孰强孰弱?-第0张

AG和Hero交手次数比较少,两支战队实力不够平均,他们经常分不到一组,所以交手的次数不多。如今两支战队不仅要交手,还在最为重要的KIC场合打胜决,两支流量战队针锋相对,对于粉丝而言,这可不就是KPL春晚。他们的比赛将在27日开打,网上线下一同直播,可谓是热度拉满。那么两支网红战队各自的实力如何呢?

【王者荣耀】AG、Hero进胜决,KPL春晚择日上演,两大顶流战队孰强孰弱?-第1张

都说今年AG运气好,分组总能去到弱势组,晋级没有压力。殊不知AG打的可是地狱难度。选拔赛阶段,AG数次和狼队交手,每次都是打平,最后还是在加赛上分出胜负。AG比赛胜了,但没人看好AG,每个人都认为AG赢在幸运,并非实力。淘汰赛AG巅峰对决再次战胜狼队,这一次比赛打满了7局,大家才见识到AG的恐怖之处,这支战队虽然存在很多弱点,但已经进化,他们不怕强队。

【王者荣耀】AG、Hero进胜决,KPL春晚择日上演,两大顶流战队孰强孰弱?-第2张

Hero给人的感觉不太稳,这支战队输赢和队员关系不大,全看教练的BP。教练只要能选出适合的阵容,Hero队员都能打出平时训练赛的效果,所以Hero战胜了曾经的黑马队伍RW侠,初步展示了自己的实力。KSG刚刚战胜冠军种子选手TTG,风头正盛,在和Hero比赛中,没人看好Hero。结果Hero4:2拿下了KSG,成为了夺冠的种子选手。

【王者荣耀】AG、Hero进胜决,KPL春晚择日上演,两大顶流战队孰强孰弱?-第3张

纵观两支战队的打法,AG偏运营,和狼队不同,AG属于边打架边运营,只要战斗赢了,AG就能打出经济差。Hero属于好阵容就能打出好效果,差的阵容很容易被碾压,韧性方面不如AG,硬实力方面和AG不分上下。两支战队都打过强队,但AG两次接住了狼队的考验,胜利的希望更高一些。Hero的希望在于教练,选手硬实力没有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