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军报】屠魔试炼!深探魔幻域|迷你军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9:54:29 作者:诸葛亮 Language

转眼便是七月,炎炎夏日酷暑来袭,但亮某相信比高温更灼热的是领主们的熊熊战意!时机已到,是时候深入那传说中妖魔蔽日的魔幻域中挑战极限!且来听听亮某的介绍吧!
【前线军报】屠魔试炼!深探魔幻域|迷你军团 - 第1张解锁条件:
闯关通过65关即可解锁魔幻域,每日凌晨结算并重置挑战次数。领主大人们务必尽早解锁并在每日下线休息前完成挑战以便获取更多资源奖励~
【前线军报】屠魔试炼!深探魔幻域|迷你军团 - 第2张战斗及奖励说明:
【前线军报】屠魔试炼!深探魔幻域|迷你军团 - 第3张1、参与魔幻域挑战可获得大量装备及铸币奖励
2、可多次挑战,在1分30秒时间限制内造成的最高伤害记录将计入屠魔榜,每日凌晨会进行排名结算并发放对应排名奖励;
3、战斗中每对魔物造成一条生命值的伤害,即可获得一次奖励,单次战斗可获得多份奖励,与此同时魔物每损失一条生命值,其属性将获得一次提升;

挑战tips:
1、魔幻域中的魔物属性技能各有千秋,可以根据属性克制及推荐阵容调整自己的英雄及小兵配置,打出更高额的伤害!
2、若对自己决策没有信心的话,不妨参考屠魔榜上其他领主的阵容选择,或将事半功倍~
3、在进行挑战魔幻域时还有机会达成一系列成就,获取包括武神经验、钻石、英雄碎片、符文等丰厚奖励!
【前线军报】屠魔试炼!深探魔幻域|迷你军团 - 第4张 怎么样,各位领主是不是很心动、迫不及待想前去输出一波呢?
想要练习策略搭配能力或是急需养成资源,都能够通过魔幻域解燃眉之急!咳咳,总之走过路过不能错过,每日战至鸣鼓收兵之时,可别忘了前往魔幻域收割完毕再下线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