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的美术动画是不是都是韩国团队做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9:53:39 作者:醒来半世无 Language

说实话,放的实录视频没啥好说的,能讨论的只有画面,但画面那是真的low,到底是韩国的那个团队做的?怎么做到这么下限的美术……要是实在优化不来,你就把动画外包的韩国团队一脚踢出去吧,优化了5个月就是优化了个寂寞,这团队是不是故意慢吞吞优化坐等拿钱的?跟那种一小时能干的事情非要拖一天行为一样,拖工期赚钱……


PS:得了,我也懒得黑了。把我关了七天都自闭了。我看了看我以前发在空间里面说的话:希望魂成为游戏的新浪潮……可见当时有多激动and白痴……你老是说优化不足,我也是无语。不足你就快点优化吧,别慢吞吞的,太慢了,只能吃灰,赶不上时候的金子是会被掩埋的。原神打开了手游开放世界的大门,现在就像以前的淘金热,过了就过了,虽然依然还有,但人少了。人少的游戏为了活着,能干啥事,大家都懂,不那么做就坐等关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