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地万象隐藏成就英语~206-21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43:46 作者:无眠英语ENG Language

206. 喂——有人吗?Hello...! Anyone in here...?

成就说明:在离岛中发现一处秘密通道。

Discover a secret passageway in 

Ritou.

Ritou りとう 離島


207. 编辑部的一己之见 Editorial Opinion

成就说明:帮助阿茂和顺吉回到正确的创作轨道。

Help Shigeru and Junkichi return to the right artist path.

Shigeru しげる 茂

Junkichi じゅんきち 顺吉

完成委托任务这本小说…好像看过?和委托任务这本小说…有问题?后获取。


208. 同心训练家?You Should Start A Doushin Dojo

Doushin Dojo どうしん どじょ 同心道场

成就说明:协助朝仓进行5次训练。

Help Asakura train 5 times.

Asakura あさくら 朝仓

完成4次委托任务必须精进的武艺之后,在天守阁西(下图)出现世界任务洗刷耻辱的一战,之后概率刷出委托任务永不停歇的修炼,完成1次永不停歇的修炼之后即可获得成就同心训练家?

原神|天地万象隐藏成就英语~206-210-第0张

209. 猜猜我是谁?Guess Who?

成就说明:获知「枕玉」老师的真实身份。

Find out who Zhenyu really is.

世界任务「八重堂」的邀约获取。


210. 至少有了个结局 Well, At Least It Ended

成就说明:听顺吉讲述完他所构思的故事。

Hear Junkichi out as he puts his story together.

世界任务故事构思法获取。

原神|天地万象隐藏成就英语~206-210-第1张

#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