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gma势如破竹!六战全胜晋级S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35:4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7月6日(北京时间 - 7月7日00:35)DPC西欧赛区A级联赛,Nigma以2-0击败EU Rejects,赢得第六局比赛,以小分12-0的成绩领跑A组。和他并列第一的是Into The Breach战队,同样是6连胜,小分12-4略逊于Nigma,两队携手晋级下赛季S组。

【刀塔2】Nigma势如破竹!六战全胜晋级S组-第0张

【刀塔2】Nigma势如破竹!六战全胜晋级S组-第1张

上赛季Nigma战绩惨不忍睹

【刀塔2】Nigma势如破竹!六战全胜晋级S组-第2张

天才选手SumaiL于今年5月28日正式加入Nigma,开始征战西欧赛区A级联赛,Nigma在经历降级、换人的调整之后也是不负众望,横扫A组各战队。不过在确定不能直邀的情况下,今年想要进TI还需要努力拿到西欧赛区的预选赛第一名,又或是进入地区预选赛前三名最后在突围赛中获取资格。

冠军头衔加持,阵容豪华,相信他们会有不小关注度,未来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