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芬兰兄弟再次团结,熊大加入SK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28:39 作者:艾德蒙斯 Language

【绝地求生】芬兰兄弟再次团结,熊大加入SKD-第0张

欧洲SKD战队官推宣布选手Sambty Xiong(中文熊大)加入,Sambty还个兄弟Jembty(熊二)也在SKD。至此芬兰兄弟再次成为队友!SKD推文还表示兄弟二人作为首发参加明天的Gloot 超级周赛事。

目前SKD战队阵容为:ibiza、Sambty、Jembty、Nowikk和PiXeL1K

【绝地求生】芬兰兄弟再次团结,熊大加入SKD-第1张


  • 两兄弟Sambty和Jembty在之前有不少组队,发挥最好的是二人在Liquid19年一整年,在此期间Liquid在欧洲联赛上名列前茅并且在伦敦巡回赛上第3。

  • 在去年两人进入DA,但仅以欧洲PCS5第10的成绩收场。

  • 本次是兄弟第三次组队,但熊大本次加入可以说是复出,熊大距离最近的比赛也是去年10月,超过8个月重回赛场还是需要多多调整。

【绝地求生】芬兰兄弟再次团结,熊大加入SKD-第2张

另外熊大目前在国内也有直播,以前在虎牙,在7月刚刚签约斗鱼,目前好像不到1万关注,知道的比较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