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na:夺冠对生活没多大影响,不打游戏的这段时间改变蛮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20:4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0tail近日在OG战队Monkey Business Show频道中谈到了赢得重大赛事后对生活带来的影响以及单排的感受,久违的ana也出现在频道中,讲述了最近玩游戏的情况。

【刀塔2】ana:夺冠对生活没多大影响,不打游戏的这段时间改变蛮多-第0张

关于ana重拾Dota

ana:

我大概是一两周之前开始玩Dota的,两三天打一把。偶尔一天打两把。

肯定要和朋友一起玩,和朋友匹到比赛我才会开,不然不会自己开游戏。以前我会自己单排,那时候Topson还在东南亚打排位,几乎每把比赛都会遇到他,要么匹在一边要么在对面。

赢得重大赛事后对生活带来的影响

ana:

感觉没有很大变化,就我个人而言,生活没有因获得这些赛事冠军带来多大变化。倒是我停止打Dota的这段时间生活变了很多。

N0tail:

很好的问题,感觉第一次胜利对我影响还蛮大的。因为它让我意识到赢得一场胜利不代表我的余生就财富自由,再无忧虑了。但是它确实帮助我朝着财富自由迈出了一大步。

自己玩和开黑的区别

N0tail:

有时候你会很想和队友一起玩,但我认为单排是提升Dota个人能力的一种方式。 对我来说,静音打路人局是一种修炼。如果你想提高自己水平,就必须要知道如何在不与队友交流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当你必须与其他人交流时,会出现很多问题,多数时候大家并不会相处特别融洽,也缺乏正确交流的方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