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15:59 作者:帕里斯ovo Language

#未来之役#   #未来之役通行证#  w#绝地求生:未来之役# 大家好呀,这里是帕里斯。今天给大家带来本期通行证的最后一周的任务指南。


本周所需物品为

阿金塔猎人报告*1

控制器*3

电脑*1

好的,首先是第一个物品。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0张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1张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2张

在市政府主楼二楼可以找到。(注意任务物品名字:阿金塔是下一张地图的名字(代号?))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3张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4张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5张

同样是在市政府,在主楼的后面有一排排附楼(如图一),那里可以找到任务道具:电脑)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6张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7张

【未来之役手游】未来之役第八期通行证第四周任务指南-第8张

好的,最后一个物品,控制器。可以在实验室的一楼房间找到,房间号如上三图所示。(蓝洞是不是没地方放任务物品了,总是这两个地方,一南一北,抗毒都扛不住)

好啦,以上就是本周的指南啦,如果有用的话可以点个关注,点个赞,充个电什么的。

下期我会更新赛季更新的内容以及新地图的资讯。

声明:本文由帕里斯原创,不允许任何人搬运,搬运了我会在评论区说明。在未经我同意的情况私自搬运的话,我会采取措施维护权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