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嫖金色传说(条)-五部曲之四部曲】|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0:32 作者:烧炭渔翁 Language

现今有话:“恒嫖,而万物皆可嫖”(当然,是游戏)而我们今天就来嫖一下,呸呸,聊聊【暴走】里的金金金色传说(想都不想,就是那金条!)
————————————————————————金条的用处:

在暴走英雄坛中,金条可以用来提升颜值、加先天10属性、买床、仓库扩容和购买时装等。其中前期加先天属性10点,对前期来说挺重要的。
那就话不多说开始嫖,呸,攻略
———————————————————————【嫖金条的方法】
1.暴走加的每日3次分享(对战任意NPC)1次2金。(6金/每天)
2.顾老师的随堂测(建议按照所知暴走知识多少答题,不要全部蒙完,答题对本身有一种好处的)入:60金、初:40金、中:40金、高:80金。(跟着慢慢来,它不会跑)
3. 打桩奇遇、世界宝箱、钓鱼宝箱都有几率可以得到金条(脸的世界)
4.特暗,关注官方公告,特暗的福利还是不错的
————————————————————————
【只要玩一个星期(不包括特暗等因素)做完入得60金,和每日分享6x7=42金,加起来也可以洗髓了(十点属性到手)
聊金条,就先聊到这儿,如果喜欢,请点赞评论,如有疑问或不对,欢迎留言指导,下次见
【白嫖金色传说(条)-五部曲之四部曲】|暴走英雄坛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