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硬核】战士怎么攻略|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6:35:51 作者:king Language

硬核是人物难度的巅峰,大师是可选择的最高难度。大师硬核意味着整个流程都要谨慎

开局砍树造监狱,至少五份。遇见向日葵可破坏草皮快速获得,边走边放buff消失后就放,这操作会影响整个流程。


完成大别墅后去探索地表世界,发现矿洞了就下去小探一下,没路了就上来,继续探索地表。弄清有无金字塔有无绿洲,丛林在哪边(雪地总是和地牢在同一侧,丛林和地下沙漠在另侧)。然后在天黑前选择要攻略的地形,硬核新手选地下森林、雪地,有硬核经验和技术的去地下丛林(具体大师硬核基础技巧见评论区链接)。也可以小试一下地下沙漠碰运气。买上储蓄罐、铁砧、虫网和照明出发。

(选择雪地,森林接下来的线路)200血后去丛林,喝上危险感知,善用蜂蜜回血缓毒篝火回血,坐凳子躺床回血。边打边做装备,如8丛林孢子合的从林头(5防御)。也可以挖75仙人掌再去探索。做桶舀蜂蜜,善用背景墙可放物块的机制。可设置出生点刷掉怪刷怪和做长期攻略准备,手套再生法杖脚镯和猎枪到手后撤,去空岛拿星怒、雏翼、气球。做花园养草药,然后打眼球或骷髅王。如果先打眼可做一个魔光护符饰品打骷髅王,也可去砸死打了哥布林后升级装备再攻略骷髅王。护甲只要防御较高就穿,饰品:雏翼、气球、手套、跑鞋、魔光护符、二段跳(克苏鲁盾、再生手环或板凳)。善用向日葵。

下地牢务前了解下这个,
地牢入口是单一的一条路径,这里的宝藏是可预测的。宝藏的顺序为:村正、钴护盾、海蓝权杖、蓝月、魔法导弹、英勇球、金钥匙、手枪(转载自维基)如有木箱子会顶掉一个金箱的物品,比如第一个是木箱第二个是金箱,那金箱里的装备是盾。村正被顶到第11个金箱,如果有第十一个金箱和
花后地牢怪大概率刷在对应的墙上,每个怪都有属于自己的墙,有三种墙。圣骑士在方块墙。更多详细内容查维基。

然后把剩下的除鹿角怪以外的boss该打的打了,挖地狱矿做熔岩套这些装备,然后地下钓鱼点洞穴装甲鱼和去邪恶地钓黑鲤鱼(猩红食人鱼),做耐力药水和伤害药水,铺平台打肉(不推荐用实体物块),评论区有攻略的链接,肉后了没磨刀石的找商人买一个(1.4.1后有售)

肉后。
肉后去找骷髅商人拿溜溜球手套和溜溜球然后饰品三合一打两王,也可用暗影飞刀,但十分刮痧,溜溜球偶尔摸几下都比飞刀强,优点只有手长点。毁灭者最后打,用史莱姆王刷丛林yoyo球(允许的可以杀猪拿链球和坐骑),刷到了最好没刷到也没事。高空召唤铁长直然后开小地图找boss出生点,溜溜球站撸,别乱动,小地图注意毁灭者头。用溜溜球或朱砂链球刮骨,别惦记骑枪,那不是能轻易驾驭的。

等电灯泡期间要做什么
三王后花苞未刷新有两件事可以做
1.传送机抓松露虫杀猪得武器和翅膀
2.在地表做刷怪场地,熔岩绝刷怪,刷钱刷手套和其他饰品。满月刷狼人,刷怪场制作见【Dacktfm】大师硬核战士7h速通。
也可以做了一件再做另一件。

花苞用地狱直通车过,花后去神庙拿日食,然后回去抓七彩草玲,七彩草玲在晚上七点半至十二点生成,不会生成在水上,只在神圣森林、沙漠刷,刷出一只够不会自然生成第二只,所以见到就立刻拿下,记住带上小动物保护指南。白天刷日食拿泰安刃和了、yoyo球、海神贝壳和月亮石,然后晚上打光女拿无限飞,没给星光就去拿石巨人出气,晚上回来一次再刷,再去神庙,星光很有必要拿。太阳石和飞斧到手就回家,合天界壳。再去丛林摘下果子

开启月亮事件。拜月刷新后有无星光已无所谓,泰安刃+朱砂链球或飞斧轻松过,然后干日耀柱,求稳的刷个星光处理流星头,空中物块大法做临时刷怪笼,然后泰安刃远远的摧毁柱子。合破晓和日喷。如果还没刷到星光此时又晚上了就再刷一次,星光真的很重要
接下来的路线↓
星尘柱→星云柱→漩涡柱。
漩涡柱放最后是方便处理,放松心绪和决战前解压用的。星尘柱养细胞,星旋钻洞并堵住头顶,星云在做个刷怪笼,脚下34—46有一层物块刷怪用(10—15长),两边放墙挡怪在上方用破晓和日喷输出,日喷和星光处理浮游怪。附,战星云柱的刷怪笼不能让怪逃出来,逃出一个都很致命

生死决战,泰拉瑞亚战士
战士打月最适合内圈打,所以先练一个内圈走位。还可以练个三同,星光破晓日喷切着输出,控血,释放真眼,然后风筝。尽量别飞太远,因为真眼会跟上放激光扫,你飞的越快越急就约不稳定。

月后
毕业了可以随便玩随便浪,打全boss,做日耀套,肝zenith和搞建筑,还可以开一把白光,毕业后就没什么目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