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6:17:43 作者:啦啦啦啦 Language

关服以前总结的心得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游戏。
这游戏属于动作类开放世界基本对标原神幻塔。

这是终端界面。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1张


这是操作界面。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2张首先大概介绍一下游戏。属于动作类游戏,而且还有一定难度。最开始完全刮痧基本是几点伤害值。这个游戏也需要分主C副C工具人和打反应的。
最开始经历了无限刷主线boss(主线任务失败了再次激活任务之前的boss不会消失会在给你刷一只,可以这样一只反复套娃我当时刷新了五只。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稿件正在审核中,请耐心等待)一度玩到我想退游,然后出于不服输的精神我把支线任务做了吧材料打了吧角色等到20级武器20级共鸣五阶用桃祈这个角色硬怼过去的20级肛五只15级boss怼过去了 这就是S级。因为这个角色普攻带时停就这样硬怼过去了当时还不知道有反应这种说法没有怎么研究。而且当时因为用的手机玩的所以操作要差上不少。然后游戏期间也遇到了不少bug,无线飞索啊,力劈华山啊,卡技能,卡副本,卡异能。后续官方慢慢修补好了不少 游戏体验舒服很多了。
然后现在来预估一下这个游戏的后续氪金点在哪里。
首先
1.角色目前角色出了开始你选个主角有男角色就没有男角色了虽然妹妹各有各的好,但是还是要考虑一下男性角色撒,就一个主角是男的,其他角色都是女的,你要是选个女主角不是全是女的了。这样太阴间了不好。然后氪金点就是抽角色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3张每个角色都有共鸣链(类似名座)内测里面是靠做任务送的货币购买角色然后买共鸣因子进行共鸣。需要六只(氪金点)。有点熟悉的味道吧?但是这个里面做了一个改进每次共鸣都有五个等级提升(肝点氪金点)。内测里面有专门抽角色的NPC后续角色去NPC哪里抽。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4张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5张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6张2.仿生异能。(氪金点肝点)
内测黄色部分全是黄色后续就不知道会不会有白绿蓝紫黄了。这个可能会成为肝点可能出一个抽卡池子。然后紫色圈内的这个东西就厉害了可以镶嵌而且属性不低的(内测肝不出来官方送的估计会进入卡池【氪金点】)可以镶嵌两块这个牛逼了。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7张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8张3.武器
我截图的这四种武器属于专属类型武器基本属于(氪金点)了,每把武器可以提升到五阶。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9张然后下面属于可以白嫖的武器打大乌龟也有几率出。40共鸣(体力)一次。内测体力上限240.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10张4.凝音装置
如下截图有六个部位。(大肝点)我在这里耗费了百分之九十的共鸣。才这个鸟样。和圣遗物类似。但是也是做了一定改进的。1号主属性固定生命,2号会随机生命攻击防御,3号一样随机,4号也是随机但是多了一个属性伤害(肝点)。5号固定防御,六号一样随机没有属性伤害类型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11张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12张改进地方:多了一个转录属性,怎么转录呢?很简单我肝这么多不是多了很多不要的重复装置吗?怼进去。黄色可以怼五条属性。而且这五条属性是基于材料的副词条随机选一个,所以如果你要好属性你就要刷好熟悉当材料去喂(大肝点)。不然就像我下图这样垃圾属性一堆。关键是你如果转录了就不能再更改了,不知道公测之后会不会出一个可以重复怼的功能。不然太肝也太考运气了。(或者出个专门的转录卡池当个氪金点直接打极品属性)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13张

鸣潮技术性测试关服以前总结心得 - 第14张总结:
以上就是这个游戏现阶段的游戏内容,还有一些游玩内容玩过原神和幻塔的不会陌生我也不多加赘述了。游玩体验还是不错了(基于内测而言)虽然开始有一些bug,修复之后还是黑不错的,这就是游戏大概内容,还算不错的一款长草游戏。其中技能等级我没有说对我来说没机会刷,共鸣不够的我都拿来刷装置了。如果各位看官老爷觉得对你有帮助的。劳驾点个关注,及后续会有更多新类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