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miling Knight评7.31d版本最佳Carry:共识达成,刚背最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5:26:4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继之前Team Bald Reborn选手Gorgc评选了最佳Carry和最佳三号位英雄之后,其他选手也加入进来,谈自己对版本的理解,评选当前版本心目中的最佳英雄。

One Move战队选手Smiling Knight近日也评选了最佳Carry英雄,老面孔钢背兽再次进入S级Carry队列,与他比肩的是集爆发输出和支援于一体的破晓晨星。

【刀塔2】Smiling Knight评7.31d版本最佳Carry:共识达成,刚背最强-第0张

Smiling Knight评选的各等级Carry

钢背兽、破晓晨星、主宰、狙击手、炼金术士和美杜莎排名都很靠前,总体来说和之前Gorgc的评选榜单相差不大,值得注意的是敌法师在Smiling Knight的评选榜单中同样是垫底的D级英雄,看来敌法师在当前版本强度低,不被看好是职业选手之间心照不宣的事实。

值得注意的是,两位职业选手达陈共识,都把刚背兽评为了最佳Carry,Smiling Knight更是评选了两位非传统敏捷核心为S级Carry。版本节奏加快,战斗频繁或许是他们强势的原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