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机甲驾驶宝典】JOJO技能介绍|机动都市阿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5:09:40 作者:栗子糖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技能介绍】
△企鹅嘴炮:后座力较大的连射火箭筒,一次性射出威力惊人。过热?那就换个炮筒吧。

△跳跳炸弹:可以粘在任何目标上的遥控型感应炸弹,在感应到敌方目标时自动引爆,也可以遥控引爆,爆炸时会不分敌我把附近的单位一起掀飞。无痛感受飞一般的感觉!
△企鹅头槌:从地面高高跃起,短暂滞空后高速冲向敌方并在接近敌方单位时爆炸。接着,这是我最后的爆炸!
△跳跃:进行一次常规跳跃

【实战技巧】
△作为赛场上的搞怪明星,JOJO用自己欢脱的动作,和恶搞的攻击方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嘴部装载的后坐力较大的连射火箭筒,可以将全部炮弹一次性射出,威力十足,但要确保全部命中的话,或许需要靠近一些。
△从肩部抛出的可自动感应爆炸,也可遥控爆炸的跳跳炸弹,会将爆炸范围内的单位不分敌我一起掀飞,让驾驶员短暂地体验飞翔的感觉。
△背部的改造过的柴油推进器,能够支持JOJO从地面高高跃起后高速冲向敌方,并在接近敌方单位时爆炸,让敌人近距离感受爆炸的魅力。
△有JOJO参与的赛场,今天也是一片欢声笑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