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_魔茧~通关教程|钢铁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3:01 作者:一江月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有几个点需要注意:1.有三个兵力点,一个在基地左下,一个在茧的左边,剩下一个在魔茧下方刷怪口那里(感谢@wu指正),视频中没有体现,找找,拿了它。每一队小队都是很重要的战斗力。2.有了乙瓦就想办法用掉,不然容易被以太蚂蝗抽走。(资料卡来自@正方向)
骨灰_魔茧~通关教程|钢铁战队 - 第1张
3.近战单位会吸引对方近战单位的火力,关键时刻可以控制近战单位反复横跳卖屁股,给远程单位输出空间。4.在主教茧破碎的瞬间会清除所有虫族单位,而且那之后下面主基地可以不用防守了,把留守兵力卖掉可以更加轻松过关。5.留守主基地单位选用外交官,可以给自己和防守兵力套盾,而且可以强制以太蚂蝗罚站。留守小队就留一队就可以,多了可能会影响推图。留守小队站位要稍微靠前,同时需要保证能够和防御建筑及地图兵力相互支援,这样可以有效防止以太蚂蝗抽乙瓦。6.推图英雄用女侠可以通过隐身技能把兵力点偷掉,炸弹伤害也很高,控制好位置可以同时炸两个虫族小炮和一个基地。同时人多清场也是很好用的。除了女侠也可以用队长开盾直接硬抗抢兵力点,队长爆发非常高,很强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