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2:45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正在炼体修魂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近期随着武魂真身的上线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在私信中不断询问维一这个玄元决到底该如何升级才比较合适的问题......其实客观说这个问题不难解释,只是其中涉及到一个大家平日里的惯用玩法问题,因此今天的文章维一也跟大家简单的来聊聊玄元决升星方面的建议,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帮助。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首先在羁绊系统中,官方对玄元决里的两条分支,炼体和修魂其实是有一定介绍的,不过这个东西对我们理解玄元决升星没有任何用处。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接着大家进入到这个分页中便可以看到修魂和炼体的各自分页,其中这两条分支有以下这些特点需要我们注意:不管是修魂还是炼体,各自分支上前5级消耗的“流明之焰”(就是俗称的武魂真身的总彩色星级数量)为1颗彩星升级1级,而从6级开始则对应2颗彩星才能升级1级不管是修魂还是炼体,从1级到10级,其中每升1级所提升的属性是相同的,而修魂炼体每升1级都会提升4项属性,炼体是提升共计、防御、生命和全体魂骨基础属性,而修魂则是提升攻击、防御、生命和全体魂环基础属性,因此修魂和炼体的第一个区别便是每升1级时到底是提升魂骨还是魂环属性此外,修魂和炼体还有一个区别便是在其分支的第5级与第10级时的技能效果各有不同: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上图分别是修魂(左侧)与炼体(右侧)在第5级和第10级时的技能效果,其中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修魂主要针对的是PVP中我方强攻系和敏攻系魂师开启武魂真身后的暴击增伤效果,而炼体则主要针对的是任意战斗中,我方控制系和防辅系魂师开启武魂真身后的减伤效果,而目前受制于上下的武魂真身总数量只有6个,因此官方也暂时只更新了以上4个技能的效果,日后玄元决的第二重效果还暂未可知,所以我们能够提供给大家的建议都是建立在第一重效果之上的。所以根据以上技能效果和其它客观条件所示,目前我们可以参考的玄元决升级方式为:先升级炼体中的1-5级,共计消耗5颗彩星再行升级修魂中的1-5级,共计消耗5颗彩星接着再回到炼体中继续升级6-10级,共计消耗10颗彩星最后才是修魂的6-10级,共计消耗10颗彩星这样升级的原因在于,
首先不管是炼体还是修魂因为1-5级只需要消耗1颗彩星便能升级1次,而不管是1-5级还是6-10级的升级提升属性都是一样的,所以这样升级的性价比肯定是最高的!其次在修魂和炼体的选择上,考虑到目前在PVP玩法中开启强攻系、敏攻系魂师武魂真身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我们可以选择炼体优先,修魂次之的策略,这样也能让我们的整体作战效果最大化。
以上便是有关于修魂和炼体的玄元决升星选择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帮助,当然大家也可以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也欢迎大家留言来进行交流。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
魂师对决:你问我答系列攻略!玄元决到底如何升星才最合适?|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