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2:49:1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Entity对阵Liquid。第一局Entity选出自己特色的一号位末日,但是liquid一号位选出小娜迦,并且Entity的中单帕克被Liquid的紫猫小强针对的几乎全场哑火,Liquid三号位剃刀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最后Liquid赢下第一局。第二局Liquid点出一号位钢背,经典16分钟装备先锋盾A杖随后整张地图横着走,Liquid轻松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0张

Entity天辉,选出末日帕克谜团三核,小小和锤妹辅助。Liquid夜魇,选出小娜迦紫猫剃刀三核,小强和双头龙辅助。

开局抢符,双头龙减速锤妹,剃刀跟上抽攻拿下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谜团,Kataomi的小小对线MATUMBAMAN的小娜迦,iNSaNiA的双头龙,中路Stormstormer的帕克对线m1CKe的紫猫,下路Pure的末日,Fishman的锤妹对线zai的剃刀,Boxi的小强。

2分半,剃刀走位大意被锤妹击杀了一次。随后对线期末日三次阵亡,经济并不是很肥。

10分钟帕克中路大招紫猫,随后再追死双头龙。12分钟双方野区交战,锤妹和小强互换,随后末日谜团击杀紫猫,另一边剃刀双头龙也击杀了帕克和小小,而小娜迦也从上路走了过来配合复活的小强击杀了谜团,而帕克又是大招留住人,虽然自己阵亡但是换来了小娜迦小强的阵亡,这波双方互换人头打的十分惨烈。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1张

18分钟Entity开雾撞见BKB的剃刀,剃刀开启BKB大招用命换掉了锤妹和末日,谜团被小娜迦网住,双头龙接冰,谜团也阵亡,随后帕克小小再被紫猫陆续击杀,Entity五人团灭。

22分钟Liquid开雾,小强先手晕住末日,紫猫跟上技能,但是末日死前反手给紫猫大招,谜团跳拉,小强紫猫阵亡,小娜迦也倒下,但是残局剃刀开启BKB配合双头龙打出爆炸输出,Entity谜团小小锤妹三人阵亡,Liquid三换四。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2张

25分钟Liquid打掉肉山,小娜迦带盾,但带盾期间Liquid并没能扩大优势,双方的团队经济依旧不相上下。

32分钟帕克上路带线放波被小强壳晕住,帕克吹风自己但是紫猫跟上残阴,帕克阵亡,Liquid趁机打掉二代肉山,剃刀带盾。之后一波团战,Liquid带盾的剃刀开启BKB刷新就往人脸上冲,锤妹率先阵亡,谜团随后瞬间血量见底拉出大招但还是被雷云电死,随后末日也倒下,锤妹买活和小小帕克击杀了剃刀,剃刀虽然交盾后再阵亡一次但是小娜迦再杀小小锤妹,紫猫小强再杀帕克,帕克小小买活,Liquid撤走,这一波过后Liquid直接领先了将近1W5的团队经济。

41分钟双方同时开雾,Liquid先手秒掉锤妹,锤妹买活,谜团单拉一个剃刀,但是输出不够,剃刀开启撒旦回上血量反打,末日谜团阵亡,末日买活,Liquid转头打肉山,Entity想要赶来阻止结果谜团帕克两人被杀不能买活,Liquid破掉三路高地,Entity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4张

Entity在天辉,选出血魔蝙蝠谜团三核,锤妹和祸乱之源辅助。Liquid夜魇,选出钢背小小猛犸三核,天怒和复仇之魂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谜团,Kataomi的锤妹对线MATUMBAMAN的钢背,iNSaiNiA的复仇之魂,中路Stormstormer的蝙蝠对线m1CKe的小小,下路Pure的血魔,Fishman的祸乱之源对线zai的猛犸,Boxi的天怒。

2分30秒,血量不佳的祸乱之源被猛犸天怒一套技能击杀,天怒收下一血人头。6分半,猛犸天怒又是一套技能将血魔祸乱之源两人都击杀。之后Liquid虽然一直有人头进账,但是团队经济一直没有领先。

21分钟双方遭遇,蝙蝠被钢背黏上两层鼻涕开启BKB但被猛犸大住,另一边祸乱之源直接被秒,随后蝙蝠和谜团陆续阵亡,Liquid顺势控下一代肉山,钢背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5张

22分钟小小跳刀二连先手血魔,Entity祸乱之源蝙蝠来救变成了葫芦娃,三人陆续阵亡,随后血魔复活后Entity想开雾,不料蝙蝠被猛犸跳踩直接秒掉,血魔再被追死,Liquid直接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

27分钟猛犸跳刀发起先手,Entity四人阵亡后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所畏惧,肉核冲阵!Liquid 2-0击败Entity-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