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的烦恼】(补档)|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1:52:39 作者:蕉哥 Language

珍妮对船长倾心已久,常常有意无意表达自己的心意,但船长却对此似乎不知,和榆木脑袋一样,一窍不懂。珍妮对此感到很烦恼,而珍妮她也因为害羞,不敢直接表达自己的心意。因此,两人的关系一直处于一个微妙的状态。

终于有一天,珍妮忍不了了,为了推进双方之间的关系,珍妮去拜访著名情感大师皮皮大使,询问她是用何种方式将马戏团团长拿下。
“你问我是怎样把马戏团团长拿下的啊?让我想想,嗯……下药,没错,是下药。”
“啊这……这样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为了心上人总得用一些特殊手段嘛……”
珍妮听取了皮皮大使的建议,开始制定拿下船长的计划。为了计(下)划(药)可以有效进行,她先是和章鱼剑客和怒海狂鲨打好招呼,而章鱼剑客和怒海狂鲨二人也很会来事,虽说没有听懂珍妮话中的深意,但还是保证配合珍妮的计划。计划施行的前提安排妥当后,珍妮前往星之魔女那要了亿点特质药剂,准备在计划中对船长使用。
一天晚上的餐桌上,珍妮开始了她的计划。她趁给船长倒酒的时机,将药剂加入船长的酒杯中,并将酒满上,并对一旁的章鱼剑客和怒海狂鲨示意,让他们离开。而二人也是非常的识趣,找了个借口离开餐厅。珍妮微笑着将加入药剂的酒递给船长,而船长也欣然接过,一口饮下。见状,珍妮脸上的微笑又增添几分,满脸都是喜悦之情,已经开始幻想二人在一起的幸福生活。为了庆祝自己的胜利,珍妮将自己身前的那杯酒水一饮而尽,向船长看去。此时船长已经开始有些昏迷,神色恍惚,看起来药剂是生效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