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一些基本的想法|幸存者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2:26 作者:陌离 Language

首先就一个字肝!!!
这游戏前期一个人玩基本就在循环,门前小树林刷一遍然后回家屯物资,一趟能运的东西不多,基本上都被一些开出来的杂乱物资占了!而且捡到背包里的东西是不能往地上丢的!!!只能删除,或者是建工作台和储物箱。背包满了砍树或者敲石头也只是加经验物资就凭空消失了!你还得时不时看一看背包!

第二个家园,既然家是绝对安全的地方,那我有什么理由建墙壁呢?又死贵死贵的!而且你蓝图建造为啥会有数量限制?我背包都是空的!非要建几个放几个咯?
第三个属性,十五级之前升级只是解锁蓝图图鉴,貌似是没有属性加成的,这让人一点成长的感觉都没有,只是觉得要造的东西太多了,但是我一点提升都没有。
再说说技能,十五级之后可以点武器技能,武器技能里有个被动是能加属性的!但是既然是被动为什么还分武器!意思我不拿武器就没得加成?而且武器技能被动居然不是单独一列,而是同一横排的技能可以替换掉被动技能?凭什么被动技能它能被替换,还要单独占一个技能格子而且还是和武器绑定的!
还有就是装备,熟练度拉满不加耐久 就仿佛我高考拼了命考了七百多分,你告诉我我只能去读大专!我直接就感觉,我和这个游戏之间肯定有一个出了问题!我觉得不是我,你说呢?
这游戏单独一个人玩肯定是玩不下去的,只有和朋友联机,有人打架有人采集有人在家里种地做东西,分工明确还有可能玩下去。这一个人把几个人的活干了,还只有这么点背包,啥都背不回去!属实是只有肝帝和受虐狂能坚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