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万叶要几命才能玩 抽几命好性价比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0:42:5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枫原万叶是一名增伤能力极强的聚怪辅助角色,泛用性很高,许多旅行者想抽万叶很久了,如今万叶复刻也是不知道抽到几命质变,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万叶的命座抽取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枫原万叶几命质变?

原神万叶要几命才能玩 抽几命好性价比高 - 第1张

  首先万叶0命就可以用了,无论是万达国际队,还是雷九万班之类的主流队伍,万叶都是0命就能用。如果你想给万叶抽命座的话,建议抽到2命,就算是完全体了。预算有限,就抽到一命,带铁蜂刺双E很舒服。

  万叶2命能给全队加200点精通,打元素反应的话增伤显著,并且200点精通算进万叶的固有天赋里,就是全队8%的元素伤害加成,200精通+8%元素加成,且算上精通提高的扩散伤害,可以说是相当强力了。

  言归正传,万叶就是2命质变,除非你想让万叶去打主C,那就最好上6命,六命才能给普攻附魔风元素伤害。4命只是改善充能循环,然而万叶一般都不缺充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