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4:40 作者:yybOops Language

同样的mibr,同样的地图,同样的线下比赛,不同的只有tyloo和RA两只cncs队伍。这波控制变量,两队谁强谁弱一目了然。

地图bp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0张

图一 Inferno

tyloo选图,mibr选择CT方。

上半场手枪局,凭借danking的P250三发爆头,tyloo成功下包并拖足时间,c4爆炸无人生还。tyloo拿下手枪局。

手枪局失利的mibr选择刚枪,tyloo逐个击破,稳稳拿下强起局。第三局mibr纯E,比分来到3-0。

进入长枪局,JOTA连续三把神发挥,mibr连拿三分,tyloo进入eco。

关键局第十一局,谁输谁没钱。开局默认掉一人的tyloo决定a1一波提包点,成功进入包点后bntet迟迟没有打掉死点的CT,居然没有打过头皮位的m4,尽管cy1拿到三杀,时间已然不够,tyloo输掉关键局。

第十三局,tyloo飞二楼,danking顶级二楼闪居然白了草车下的ct,成功拿下这一分!

第十四十五局,tyloo在前期默认频频死人,输掉最后两局。

上半场比分tyloo5:mibr10

易边再战,tyloo转战CT。‌

下半场手枪局,mibr第二时间a1二楼同步,大坑的danking子弹打光也没有拿到人头,手枪局落败。

第十六局tyloo强起,mibr一波快A,轻松拿下。

来到下半场首个长枪局,mibr快抢香蕉道,沙袋的bntet灭火烟丢ci,被烧剩4滴血,突烟帮忙的小胖也被秒,danking一把大狙没有任何枪位,mibr无伤进入包点。

mibr已经拿到14分,经济不好的tyloo没有放赛点,选择强刚。无奈枪械劣势被逐个击破,mibr拿到10个赛点。

最后一局,tyloo开局反刷香蕉道拿到两个击杀,绝对的人数优势tyloo再现企业文化,不退后点也不拿信息,mibr2打5翻盘成功。

最终比分5:16,大比分0:1 mibr领先。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1张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2张


图二overpass

来到mibr选图,tylooCT方开局。

手枪局tyloo起了两把双枪,三人下水道,恰好遇到mibr开火车,完美克制,成功赢下手枪局。

第二局mibr直接纯e,bntet吹风机三杀赚到不少钱。

来到首个长枪局,但tyloo还有四把短枪没有换,mibr一波提A,tyloo枪械劣势毫无招架之力。

第四局tyloo还是能起出长枪,danking还有狙击枪可以用。danking先偷一个,小胖反清闪再杀一人,tyloo翻盘成功,把mibr打入eco局。

eco局,bntet被无甲格洛克单杀。

第六局再次来到长枪局,前期一波人数互换后,mibrB区一波爆弹,包点的ct全部白给,好在残局回防的danking个人能力发挥,tyloo赢下残局!

第七局mibr经济非常尴尬,普遍在4000左右,暂停过后选择强起。tyloo非常规开局,danking一颗闪光弹助bntet中路前压,拿到两个人头,随后danking大狙也非常规前压,拿到两个人头。

第八局mibr半起,bntet灵性选位三杀。tyloo on fire,比分来到万物起源7:1!

第九局再现企业文化,mibr三打五翻盘,mibr也出现戏剧性的一幕,赢下残局后exit扔掉ak想换狙,但是没有捡到,经济不好的他不得不在下一局起出咖喱。

第十局正如上文所说,mibr虽然赢下但经济并不乐观,起的都是咖喱和吹风机,白菜包点三杀转起来了!tyloo翻盘成功。

mibr再次进入eco,bntet也再次送掉。其他队友很给力,稳健的选位没有再减员。tyloo经济逐渐累积。

第十三局mibr选择攒钱半起,但tyloo再一次企业文化,被mibr各点摸死,mibr翻盘。

第十四局tyloo经济已经见底,不能再输。tyloo前期摆出厕所套餐站位,两边各有timing错过,人头交换。最终残局danking再次发挥,tyloo成功赢下!

上半场最后一局,又又又是danking!残局时刻,残血的bntet拉枪线,锁定位置后,danking击杀水下ak,随后灵活走位绕死包点的awp,剩余0.01秒拆除c4!

上半场比分tyloo12:mibr3

‌易边再战,tyloo来到进攻方。

手枪局tyloo复刻昨日小蜜蜂战术,但被a大前顶的ct先秒两人。同时danking也秒掉一人,ct及时后退不敢站前点,没有信息的ct完全后点防守,tyloo最终A区一波,下包后danking包点哒哒两发瞬秒两人,手枪局再次拿下!

纯E过后,tyloo14:3大比分领先!

来到下半场长枪局,tyloo长管提速,展现出完美的补枪和道具配合!tyloo拿到12个赛点!

第十九局,tyloo四人A大干摸,清掉厕所的CT,自由人cy1也在工地断死想要从下水道回防的ct,下包后bntet包点一波压枪打死仅剩的两名ct,tyloo赢下图二!

最终比分16:3,tyloo大比分获胜!danking2.09rating!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3张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4张

图三 dust2

拼刀局落败,tyloo不得不T方开局。

手枪局tyloo碾压获胜,一人未死,cy1还刀了一个!

第二局ct纯e五把usp,但搜点不仔细导致藏在假门的ct拿到信息,好在ct没有护甲,白菜残局1打2险胜。

进入长枪局,由于上把tyloo四人阵亡,经济并不足以支撑他们全枪全弹,tyloo输掉本局。

第四局tyloo经济参差不齐,暂停过后选择强刚。tyloo五人静音上小道,danking鸟狙爆头平台的ct,A区已经无人防守,无伤下小道包进入残局,保小道的T很简单的赢下这局。

第五局mibr利用攒下的经济翻盘成功。

第六局tyloo再次强起,ct212站位化解tyloo的中路夹B。比分来到3:3。

eco过后第八局,mibr前压拿到人数优势,轻松赢下。

第九局tyloo小起,brnz4n狙击枪A大连空5枪,tyloo进入包点下包并捡到长枪,翻盘成功!

第十局brnz4n完成自我救赎,小道awp完成三杀,打散匪徒阵型,mibr赢下本局。

第十一局白菜抓住timing中门打了1.9个,随后tyloo小道爆弹,想玩单向烟的ct直接被cy1混死,剩余三人直接保枪!

第十二局danking抢A门拿到首杀,随后ct双狙防守可选择性太差。下包后残局很简单的斜坡包点双拉,但bntet死活不动,助力tyloo输掉本局!

第十三局下包后,cy1车位低头绝不抬头,danking包点也死架第二枪位,两人非常稳的拿下残局,与上一局bntet的残局产生鲜明对比。

eco过后,比分来到7:7平。

上半场最后一局,danking中门穿爆过点的ct,随后进入B包点AK及时补枪,下包后换狙且战且退再狙两人!danking再次化身关键先生!

半场比分8:7,tyloo领先!

‌易边再战,tyloo来到ct方。

手枪局mibr选择a小a大同步,白菜和danking秒杀a小三人并打掉雷包,拿下手枪局!

eco局稳稳拿下,tyloo10:7领先!

来到下半场的长枪局,tyloo三把mp9赌b成功,尽管中门回防的ct被架死,但bntet最终打掉雷包,导致mibr时间耗尽,有惊无险。

第十九局mibr强刚,A小爆弹提速,tyloo斜坡一打一卖,拖足时间,A小danking及时赶来,打死背身的土匪。

第二十局tyloo非常规开局,设计了B洞前压,slowly秒杀二人后退后点架第二枪位,再击杀后续赶来的土匪。tyloo on fire!

第二十一局,迟迟打不开局面的mibr暂停过后选择B洞提速,打得tyloo措手不及。mibr拿到下半场第一分。

第二十二局,tyloo花光所有经济。bntet平台0伤害,tyloo再输一局,进入eco。

eco局白菜捡到一把ak!但mibr经济逐渐累积。

第二十四局熟悉的场面又来了,mibr集合B区爆弹恰逢tyloo三人赌B!tyloo成功化解mibr的进攻。

第二十五局,经过双方漫长的默认,danking中门四个爆头!DANK1NG!tyloo拿到15分,五个赛点!

第二十六局,mibr经济并不乐观,只起出两把ak。A小bntet架烟拿到四杀!tyloo拿到最后一分!

总比分16:10,tyloo获胜!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5张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6张

总战绩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7张


大比分2:1,tyloo让一追二!

‌tyloo将在今夜凌晨1:30对阵mouz,胜者将会获得IEM科隆正赛名额!

【CS:GO】天无绝人之"禄" TYLOO让一追二翻盘mibr 决战mouz争夺正赛名额-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