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格斗大赛酒九东精彩表现|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5:51 作者:叶修99 Language

酒九东是我个人感觉实力非常强的一位选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酒九东的精彩表现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视频中的酒九东展现了非常强的实力,现在就让我们好好分析他的打法,心理和一些战术心得吧!
【第一场比赛】
【酒九东索隆对阵对方弗兰奇】
酒九东索隆先用了激斗级和对方互相试探,对方通过闪躲避了一个激斗级,随后酒九东索隆放了一技能,对方弗兰奇并没有捉到一技能后摇,弗兰奇放扫射想压酒九东索隆,酒九东直接一个闪加二技能霸体把弗兰奇起手,后面酒九东索隆直接开始狂虐模式,用了一个瞬间的一技能,对方反应不来直接被起手,(第一波精彩点)后面还用小奥义直接顶掉对面的友情技。(第二波精彩点)不拘泥于友情技打反手,而是用友情技打先手,直接把对方第一个角色打死。可以看出来酒九东索隆的果断和凶猛。

【酒九东索隆对阵敌方巴奇】
开场敌方巴奇想使用一技能煎饼对酒九东索隆起手,(精彩点)酒九东索隆抓住对方巴奇一技能后摇,直接小奥义起手对方,后用二技能登楼霸体抵掉对方巴奇友情技。解说大夸酒九东的反应和速度和打法特别棒。

【酒九东索隆对阵敌方龙马】
索隆释放一技能,后被敌方抓住后摇一套打死。

【酒九东路飞对阵敌方龙马】
两人互相试探,酒九冬抓住敌方龙马一技能后摇进行攻击,后面对方龙马再次使用一技能,没有刺中,再次被酒九东抓到后摇起手,后来酒九东使用激斗级卖后摇,对方不中招,对方使用两段一技能,再次被酒九东抓到后摇一套打死。可以看出酒九东对时机的把握有多好,不浪费任何一次捉后摇的机会。

【第二场比赛】
【酒九东Mr.2对阵敌方大熊】
酒九东Mr.2直接突进到对方大熊前方,被对方大熊激斗级弹开,被对方二技能起手秒放友情技,可以看出酒九东的反应十分的快,后面对方友情技布鲁克把Mr.2晕住,对方大熊持续的二A,加一个二技能收尾打出保护,后被对方大熊熊掌冲击无线压起身到死。

【酒九东鹰眼对阵敌方大熊】
对方大熊开局一个二技能,鹰眼抓住后摇攻击,但对方提前预判闪到侧方躲掉鹰眼的攻击,后面对方用布鲁克友情技,酒九东鹰眼闪掉继续A,使用二技能收尾,留二技能旋风压起身,后面在拉开使用强化一技能和二技能打中对方大熊,对方大熊使用激斗级承受伤害,鹰眼使用刹那被对方大熊预判使用了拍飞,后被对方打至死亡。

【酒九东卡古对阵敌方大熊】
酒九东卡古直接激斗级起手打死对方大熊。

【酒九东卡古对阵敌方龙马】
(精彩点)对方龙马一技能起手戳中酒九东卡古,卡古使用友情技反打,对方使用友情技,酒九东直接开大顶友情技,闪A起手,对方激斗级格挡,酒九东卡古闪到后面拉开距离,对方龙马使用二技能,酒九东卡古用激斗级抓对方二技能后摇起手,后用奥义把对方打死。

【酒九东卡古对阵敌方克洛】
酒九东空A两下,放低对方警觉性,后用激斗级直接起手对方,然后一个闪身直接躲掉对方友情技,第二波酒九东卡古直接平A起手到对方闪现过来的克洛,失误了一下,使用友情技把对克洛打出保护,第三波酒九东直接激斗级起手对方,没起手成功,酒九东卡古接个小奥义长颈鹿变身的一个横刮起手对方。最后一波酒九东直接闪掉对方无声步的突刺攻击,激斗级反手起手对方,成功反穿三。

酒九东的表现让我觉得他很强,他的操作和反应十分的快,他的意识也很强,从他放友情技和抓后摇就知道,虽然这次比赛止步四强,但是他就是我心中的船长格斗大赛的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