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之钥》科普|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3:38 作者:w5老司机 Language

你们的老婆原型
列拉金:魔法书《所罗门之钥》中所记载的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14位的魔神,位阶侯爵,统帅30个军团。他是一个手执长弓,腰悬箭袋,身穿绿衣的弓箭手。
他会引发大战,挑起争斗,那些被他的箭射中的人,伤口将会发脓溃烂。

《所罗门之钥》科普|我的勇者 - 第1张然后我说巴尔会最强,不是没有原因的。巴尔 (Baal) ,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1位的魔神,统帅地狱恶灵66军团的地狱之王,也是地狱东边的统治者,拥有使人透明的能力。

能够授予人奸计的能力。巴尔相貌丑陋,声音沙哑,经常以猫,青蛙,人形出现。有时候也以三者混合的形象出现。青蛙!青蛙!七十二柱魔神柱的真正主人,是地狱七魔王之一的大魔王贝利尔(Berial)。是他与所罗门王签订契约,将七十二柱魔神借与所罗门王,并在其死后获得他的灵魂。所以说贝利亚才是最强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