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娱乐玩法之无尘长剑无限连,怎么会有这么赖皮的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5:20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娱乐玩法之无尘长剑无限连,怎么会有这么赖皮的英雄!-第0张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无尘的长剑无限连。

本篇预备知识:

本篇的a、d、s均为方向键,无尘的F必须是F1。

长剑BSB连招,右键+shift+右键+升龙。

操作方法

长剑的BSB在升龙蹲伏的时候按住a/d+s。

右键+shift+右键+升龙同时按住a/d和s+无后摇右键。

【永劫无间】娱乐玩法之无尘长剑无限连,怎么会有这么赖皮的英雄!-第1张

操作难点:

升龙时按住a /d+s的时机,注意!

A/d一定要比s先按住才能确保人物不往前移,a直到升龙结束不要松开,按键一定要在升龙动作出来之前操作完成,随后在人物达到最高点时松开s同时a一直按住不放,落地的一瞬出右键打出无后摇B。

操作误区

下面的示范就是升龙时s按晚了加之过早松开s导致,s按晚会导致人物往前移动一小段距离从而落地右键敌人向后击飞,对之后的无尘放技能产生影响。

【永劫无间】娱乐玩法之无尘长剑无限连,怎么会有这么赖皮的英雄!-第2张

无尘长剑无限连完整操作方法:

长剑落地无后摇右键将敌人击飞时释放F,F必要是开启状态。

F击中目标之后再重复长剑BSB落地无后摇右键即可。

连招分析:

在自己没有失误的情况下,对方是没法闪避或者捏蓝的。

但是阔刀的磐石可以解,某些英雄的技能也可以解,比如说宁红夜、无尘的飞剑。

在对方没有技能的情况下这套连招直接无解。

【永劫无间】娱乐玩法之无尘长剑无限连,怎么会有这么赖皮的英雄!-第3张

操作误区:

这个连招最为核心的就是无尘F命中敌人的时机,必须是敌方人物即将落地的一瞬时F击中。

F释放过早会使敌方人物提前起身,我们就压不了对方起身了。

这套连招还是推荐大家单排使用,毕竟三排也没人给你时间打连招,都是猛蓄猛出有用。

既然提到单排的就推荐一下无尘单排的技能携带和天赋吧。

技能携带F1+V2

F1优秀的保命能力可在受击时使用,加上V2瞬间扭转乾坤的能力在单排真是屡试不爽。

另外F1的飞剑很克制目标的升龙连招打法,只要有飞剑在手,升龙打咱就飞不起来,就问你气不气?

天赋推荐 :

红色体能x6 蓝色灵巧x6 紫色神索x4 急速x2 绿色顽石x6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关注我后续会发更多无解连招。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天海要抱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