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源为朝节奏榜评分,与其他红卡弓光炮的对比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9:55:50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7月3日的八犬传二期卡池实装了五星弓阶从者源为朝,目前节奏榜网站APPmedia也给出了源为朝的评分,这里我们了解并分析一下吧。

【手机游戏】FGO源为朝节奏榜评分,与其他红卡弓光炮的对比分析-第0张

源为朝的高难评分为A+级,已经和特斯拉、弓凛以及拿破仑等从者处于一个评分了。跟这几位弓阶红卡光炮相比算是各有长短处吧。

弓凛是有稳定的伤害,但是贯通并不稳定,且只有一回合不适合周转,其实更适合周回一些。

特斯拉在A+的这几位里面有最广泛的特攻效果,也有大幅度自充和多回合无敌贯通,但是缺少无视防御效果。

拿破仑的特攻范围在这里面比较小,不过也是自带贯通和无视防御效果。

源为朝的特攻也是比较广泛的,也同时具备无敌贯通和无视防御效果,但是相对上面的从者而言,没有开启宝具本。

【手机游戏】FGO源为朝节奏榜评分,与其他红卡弓光炮的对比分析-第1张

而金闪闪因为有超广泛的从者特攻,所以高于这几位,在S级,但是闪闪其实并没有任何破防效果,实际使用是否真的优于其他几位也是有待商榷。

所以个人认为,在特攻范围上是金闪闪>特斯拉>源为朝>拿破仑>弓凛。

在高难破防能力上,大概是源为朝=拿破仑>特斯拉>弓凛>金闪闪。

无特攻自buff伤害,大概是弓凛>拿破仑>金闪闪>特斯拉>源为朝。

全特攻下自buff伤害,大概是拿破仑>金闪闪>特斯拉>源为朝>弓凛。

不过在伤害的比较上面,其实也有一些问题,例如拿破仑的宝威和其中20%攻击力提升是1回合,弓凛的50%攻击力提升是1回合,而源为朝的红魔放是次数的,如果用红卡补刀的话,可能会补到一个都不剩。

【手机游戏】FGO源为朝节奏榜评分,与其他红卡弓光炮的对比分析-第2张

反倒是闪闪的伤害比较稳定一些,这可能也是闪闪在S级的原因吧。但是在杀狐体系中,一些技能可以多次释放,其实也是差不多能在1~2回合保持自己的巅峰伤害。

源为朝的周回评分是A级,是目前五星弓的最低评级,这个也是个比较正常的评分了,源为朝的拿分点全都在高难上。从者特攻在周回场合只是部分场合有优势,自充幅度是30%比较中规中矩,虽然还有回合充能,但是跟红卡体系的充能契合度不太高。在众生平等的情况下,源为朝没有宝具本,自然是比其他从者弱一些,还是需要等一个宝具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