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世界》 游戏 1.5 版本以及 Anomaly DLC 现已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2 17:19:18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环世界》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游戏 1.5 版本以及 Anomaly DLC 现已上线!”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DLC 现已上线!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80740/RimWorld__Anomaly/

为庆祝新 DLC 的上线,RimWorld 及前几个 DLC 将迎来优惠特卖:RimWorld 本体 8 折优惠,BiotechIdeologyRoyalty 三个 DLC 分别 9 折优惠!

RimWorld 也将免费更新至 1.5 版本!本次更新将包含大量新内容、改进以及修复。来这里了解一下或在这里查看完整更新内容。

兼容性FAQ:

[*]1.4 版本下未使用 mod 的存档可直接在 1.5 版本加载游玩。

[*]若想继续游玩 1.4 版本,请在 Steam 中开启测试分支“version-1.4.3901”。具体操作为,在 Steam 库中右键点击 RimWorld,选择“属性”,选择“测试版”,并在下拉选项中选择对应版本。

[*]社区中杰出的 mod 制作者们已经把不少 mod 更新到了 1.5 版本。但是有些 mod 仍未更新至 1.5 版本,您将无法在 1.5 版本游戏中使用它们。 在前瞻预告中,我们已经放出了不少 Anomaly 的新内容,但您若想保留惊喜,也可以忽略这些前瞻,直接自己亲身去游戏中体验!

我们很期待听到各位讲述自己的恐怖历程,请务必在 Reddit 中与我们分享您的经历!

若需要反馈 bug,请加入我们 RimWorld 官方开发 Discord 频道。

对于这些年来一直支持着 RimWorld 的游戏社群、mod 作者、译者、艺术作者、志愿测试人员以及团队成员和各位开发者,我要衷心地感谢大家,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 Anomaly。这次我想做一些新颖的、有创意的东西,我非常期待去了解大家对此的想法。

祝玩得开心!

T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