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雪泥 汉家论剑月报采访征集ing|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7:56:39 作者:明月杳 Language

时间:本赛季论剑结束后 即2022.7.14

汉家江湖2.0开启后的第一个赛季即将落下帷幕,无论你是回坑的大佬还是新区的萌新或许也熟悉了本游戏最痛苦也最有趣(?)的部分——论剑。

我在上个月进行过对于第一赛季上半部分的总结,在赛季末准备进行一些其他的工作。也就是曾经的聂左大佬选择的“采访”。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赛季结束后,我会采访新区老区最后论剑排名的前二,了解他们论剑的历程以及心得体会。

对于冷门门派(气宗、佛刀、不器门、天武等等),我们知道他们的论剑难度是版本强势门派的几何倍。因此月报准备开设“明夷待访”栏目,采访冷门流派论剑前二。(如果冷门前排人数不够,论剑前排采访位顺延)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无论是非成败,最终留下的足迹或许都会流失于记忆角落。但是至少在这份月报里,你的某一部分会被记载,痕迹或深或浅,至少我知道你曾经来过江湖。

总结:采访位共八个,新区四,老区四。(包括论剑榜首与冷门最后的傲骨两部分)
另外想问问有没有小楼一夜听风雨和北宋风骨的帮群,以及老区长安一梦的南宫大佬可以加下自己的帮群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