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于老版本三幻,技能照搬,福利更少,除了美工啥也不是,52个角色技能全是抄的三幻的|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7:56:32 作者:莫小乾 Language

S系=吴国,U系=蜀国,G袭=魏国,W系=群雄
(没有女团,女性增益都改为阵营增益了)
S卡21个:
希神火炮=诸葛亮
铁锤火炮=赵云
帝国VI号=张辽
复仇者=郭嘉

送葬者=张飞
霍克I号=关羽
海军陆战队=刘备
追猎者=曹操
死神IV号=孙尚香
狙杀者=马超
管风琴火箭炮=陆逊
棕熊=吕蒙
野狼=孙策
暴风雪导弹=周瑜
火星II号=司马懿
帝国VI-B号=曹仁
皇家近卫队=华佗
钢铁之盾=左慈
皇家空勤=貂蝉
东方雄鹰=吕布
裁决火炮=贾诩

A卡20个:
战地医疗队=步练师
雪地漫步者=孙权
巨人=周泰
银狐=太史慈
骑兵坦克=孙坚
雨燕=徐庶
海豹突击队=庞统
反击者II=黄月英
牧师火炮=魏延
彩虹号=黄忠
毫须=许褚
常绿树I号=典韦
飞鹰救援队=甄姬
美洲狮=夏侯渊
帝国V号=夏侯惇
斑马火炮=吕玲绮
床垫火炮=张春华
TOE装甲=孟获
正义司事=祝融
武士步兵=袁绍

B卡11个:
白鸽=蔡文姬
动物杀手=甘宁
风信子加农炮=小乔
雪地火炮=大乔
陆地漫游者=关银屏
狂怒=张星彩
野牛=王异
帝国II号=徐晃
帝国IV号=张郃
雷诺=董卓
羊驼火炮=张角

武将照着三幻抄的技能,数值都没改(玩法和氪金礼包都一样,弹出的礼包也一样。就多两个新玩法)
活动都一样,定时活动也是照搬的,做了一些修改(躲不过的划船)相当于老版本三幻,技能照搬,福利更少,除了美工啥也不是,52个角色技能全是抄的三幻的|战争公约 - 第1张相当于老版本三幻,技能照搬,福利更少,除了美工啥也不是,52个角色技能全是抄的三幻的|战争公约 - 第2张
福利目前来看和三幻普通服一样,并没有公测送一百抽什么的。
除了女指挥官(角色选女性,除了过剧情外其他时候看不到)和坦克的建模有点看头以外,其他的啥也不是相当于老版本三幻,技能照搬,福利更少,除了美工啥也不是,52个角色技能全是抄的三幻的|战争公约 - 第3张相当于老版本三幻,技能照搬,福利更少,除了美工啥也不是,52个角色技能全是抄的三幻的|战争公约 - 第4张回合制,互相丢技能,白瞎了建模。
抄作业都不会抄,照着一份作业抄还一点都不改。抄技能也多找几个卡牌游戏抄一抄,缝合一下,这全部技能直接照搬三幻,数值都不改,这么明目张胆,生怕看不出来是抄的技能。企鹅都不敢这么抄。
我要是策划就把战斗方式改成群雄逐鹿那种的即时战斗,不做回合制,像这种你拍一我拍一的回合制玩法适合纸片人,这都有建模了还搞回合制。
语音:这不是一样的吗,这也能赚到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