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技终于上 2000 分!|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6:58:17 作者:怀抱里有猫 Language

就在刚刚,在我各种强力式神没有,御魂没有,散件一速都跑不过别人山兔,式神技能只有一两个是满的情况下!!!

我终于打到了目前人生最高的 2000 分!!!

斗技终于上 2000 分!|阴阳师 - 第1张


过了 1800 以后,终于不用再被大佬们暴力殴打一波带走了!!!终于我自己想的套路也能反打那些把我头都锤爆的大佬们了!!!

斗技终于上 2000 分!|阴阳师 - 第2张

大半年了,我足足被殴打了大半年了!!!

————————分割线————————

贴上自己的阵容做个小小的纪念!!!

斗技终于上 2000 分!|阴阳师 - 第3张
大运摩托:111 飞缘魔四件套加招财/速命生
大花:152 伤魂鸟四件套加心眼/攻攻爆
千姬:554 招财四件套加破势/速攻爆
铃鹿御前:555 地藏四件套加两破势/速攻爆
日和坊:555 树妖四件套加雪幽魂/生生爆

思路:

想着既然抢不过一速,那只能打后手,那么摩托出手后有个类似盾的东西,被打爆了能控对面一个输出位加给对面两层眼。第二回合左右就能给对面一个全体沉默。但由于摩托现在需要命中,但又特别脆皮,所以御魂选了飞缘魔加招财,这样命中和防御都有点不至于太脆皮。缺点就是摩托耗火比较严重,而且技能不满不够强力。

大花是因为能钻地,不用怕开局就被带走,而且钻地也能打点输出。用伤魂鸟的原因是因为觉得自己团灭了也许运气好也能加点输出拼一下翻盘……

千姬的作用嘛就是打火和增伤,二技能也能打点输出,运气好锤子五层一拔输出也是很可观的。但由于队伍缺火,所以用招财白嫖一下二技能(二技能反正往对面下一个行动单位身上丢就对了,这样能扣对面鬼火,万一对面没有带打火那对面可能就会被冰冻和扣火,这样能给自己的队伍提供多一点点的生存机会。)

铃鹿御前个人看来是目前设计最完美的式神,二技能强制敌方行动并普攻,还能给全队提供减伤,遇到像大蛇、大花、帝释天、雪女这样的英雄能让队伍多一些生存机会。然后加上摩托的沉默变形,等于有了两个控制。带地藏是纯属无奈,刚好够满爆所以用了。但目前个人觉得效果还挺不错的。算是错有错着吧~

日和坊没什么好说的,目前奶妈中我觉得最全面的就是日和了,能复活,还能不用回合奶,防止自己队伍被秒。最重要是比较好刷满技能~

————————分割线————————

昨天看了小破站一个大佬的斗技式神 2.0 他是帝释天、摩托、一目连、大公主、腹肌/奶岚。

我个人目前没有帝释天和奶岚,而且一目连御魂也不好,技能也完全没有黑蛋升,所以感觉一目连不好用。大公主感觉也没有千姬功能性强,而且千姬和腹肌也有冲突。但感觉应该思路上也是差不多的样子,所以我觉得这套阵容目前看也是可以的。

我再也不想再挨揍了,请大佬们指教一下。这阵容有什么缺点,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啊?

————————分割线————————

啊~ 我好想有雪女这个斗技毒瘤啊!!!雪女真的好强啊!!!

斗技终于上 2000 分!|阴阳师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