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心得3.2.3|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5:51:32 作者:女神真的好美丶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新赛季心得3.2.3|元气骑士 - 第1张
新赛季心得3.2.3|元气骑士 - 第2张新赛季心得3.2.3|元气骑士 - 第3张新赛季心得3.2.3|元气骑士 - 第4张牧师3,刷个牛奶饮料,减伤1点,一村会非常好打。

武器自己觉得哪个顺手用哪个,要注意在前期要刷出一个减伤词条和杀怪概率获得金币的词条,然后尽量快点升级到橙色。
(神威这个就是锦上添花,我不太在意这个,好的神威➕神威词条确实也非常强,不细说了。)
有减伤词条配合牛奶的2点减伤打起来会非常容易,不用畏手畏脚,每多一点减伤都是质变。
减伤词条,尽量要用蓝色词条来刷,蓝色以下刷不出来,紫色橙色可以刷出来的词条太多太杂,蓝色最快最优。
有金币词条,装备成型会非常快,一个金币词条就完全够用,有钱就可以刷一点加攻速,攻击,暴击这种属性。
伤害基本成型后,刷一个快速通关+1护甲的词条,一环扣一环,没伤害没减伤,你打不快。
最终把金币词条和速通+护甲的词条刷掉,换成金币➕护甲或者伤害型词条,就为了3-6可以打的更快,不换也没问题👌🏻。
我这个都是dzt模式,我也没打过普通难度,普通难度就没这么讲究。
3.2.3天山雪莲这个占用饮料位置的天赋可以带进新赛季和牛奶一样。像火遁,毒盾,刺盾,血量植物都无效,所以减伤更加重要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

题外话:我图片三红部件是用特殊的方法搞得,不是破解,算是凉屋特性。金杯三红任务我是没用特性完成的,这个视频也是我实验这个特性打的一局,在此特别说明一下。
红词条没那么强,小怪房有个攻击范围大幅提高的红词条有点用,其他的换成橙色伤害型实际更好。我这个是娱乐,就图个好看刷三红。
日期7.18是错的,实际是昨天打的,算是特性刷出来的bu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