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原作者的搬运工】《说剑》近况以及入围Red Bull的Mobil Game of 201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4:57:51 作者:吴平Brandy Language

【我是原作者的搬运工】《说剑》近况以及入围Red Bull的Mobil Game of 2016! - 第1张好久不見啦,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首先,《說劍》榮獲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兩大平台的 2016 年度最佳榜單。非常謝謝 Apple 及 Google 願意支持日頭遊戲這樣的微型製作團隊。更感謝的是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各位,明年我們會繼續努力創作遊戲(講得好像今年過完了)。
另外一件事是,不知道為什麼《說劍》入圍了 Red Bull(對就是那個能量飲料)的 Mobile Game of the Year Award,然後現在是票選階段。啊倒底誰會不投《Pokemon GO》還有《皇室戰爭》來投《說劍》啦!還有 FF11 跟 DQ7!總之,雖然我們的遊戲被列上去就是準備要被虐,但還是懇請賜票 Q_Q
http://www.redbull.com/en/games/stories/1331833002613/best-mobile-game-2016-poll
投票很簡單,什麼資料都不用填,選了遊戲後(《說劍》的英文名稱是 The Swords)按 Submit 就可以啦。謝謝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