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虫的疑问(剧透慎入)|风起长安:驭骨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4:29:14 作者:西之莉芙璐 Language

1.靳岐线
女主在决战时刻的持骨状态下切开手腕,拿出蛊引破开了妈妈设下的结界。事后蛊虫在靳岐那里。既然靳岐一直以来对女主很是爱慕,凭他的手段和心计,怎么能容忍女主和萧勉前后纠缠这么四次呀?

2.萧勉线
按靳岐线的做法,只要女主在持骨状态下切开手腕拿出蛊虫就可以解决失忆问题了嘛?这么多年的纠葛,萧勉没有发现这个办法吗?萧勉HE之后两人找到解开蛊虫的办法了,所以是什么办法?
话说女主妈妈到底为何给女主下蛊要女主远离未婚夫啊?(是不是我漏看了什么剧情)

3. 慕凛线
由于这个蛊虫的事情只有萧勉和靳岐知道,在这条线里并未提及。所以女主今后就带着蛊虫和慕凛谈恋爱去了嘛?萧勉:可怜的终究是我。靳岐:? ? ?蛊虫防得住白毛情敌,不免疫粉毛啊!最后等了个寂寞。(破涕为笑)

Anyway,最虐还是萧勉。可怜孩子,摸摸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