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4:19:32 作者:夙翼 Language

颜艺社今年发布的新作,最近抽空玩了下,给我的感觉挺好(前提是你得先接受男主是渣男这一设定)。


整体剧情

略显沉重的故事与无厘头的风格搭配起来,在共通线的表现意外的不错。

而个人线就不尽人意了。在我看来,明明有很多剧情能接着写下去,但是却没有深入剧情,导致了角色形象的塑造总是缺了点东西。


音乐演出

音乐整体属于轻松欢快类型的,放首OP。

演出集中在瑠衣(魔法少女)和宫子(猫系少女)身上,没有什么亮点,中规中矩。


角色人设

古贺凪青

男主。性格开朗。随波逐流,没有自己的主见(这也是为什么结爱提出交往时没有拒绝的原因)。

渣男

信田结爱

女主之一(应该也算本作BOSS)。性格麻烦。不会轻易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和弱点,似乎能看穿一切(拿了剧本)。喜欢恶作剧和捉弄人,也会表现出淘气的一面。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0张

结爱

因为家庭原因导致结爱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和家人之间的矛盾在个人线并没有细说,只以和真爱关系变好了一笔带过。

御子柴瑠衣

女主之一。重度宅女,有名的coser。相当怕麻烦。态度和言辞很强硬,然而她是个很会照顾人的人。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1张

瑠衣

海野宫子

女主之一。和凪青属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猫系少女。言行举止比较冷淡,但朋友意外的多。喜欢海。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2张

十色煌

女主之一。长时间在海外长大学习的混血女。喜欢章鱼烧。看着文静,其实感受性丰富。容易认生,所以不擅长交朋友。有着能够很好地考虑到别人心情的温柔一面。但主动性不强,容易迁就他人。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3张

(煌居然没有特别惊艳的cg,气死我了)


个人路线

前几个选项不重要。分歧点在是否与煌涩涩。

女主角

    • 结爱

    不与煌涩涩→和瑠衣碰拳

    结爱线其实更应该讲述家庭关系的修复,但是被一句和真爱关系变好了直接带过。

    • 瑠衣

    不与煌涩涩→抱住瑠衣(攻略结爱的时候抱瑠衣,可真有你的)→解开误会

    瑠衣线应讲述和结爱的关系转变。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4张

    攻略结爱

    • 宫子

    与煌涩涩→拒绝→追上宫子(才和煌涩涩完就抛下煌,渣男实锤了)

    宫子线应该讲述两人在家庭中的关系。这在我看来应该比结爱线能写的东西更多。

    与煌涩涩→拒绝→抱住煌

    煌线确实没有剧情能写,最多也就交朋友之类的。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5张

    煌与结爱

    女配角

    • 蕾拉

    与煌涩涩→回击

    • 精华

    不与煌涩涩→抱住瑠衣→询问茨同学想怎样

      • 瑠那

      瑠衣线END

      • 和美

      宫子线END

      进了个人线全是糖,但是几个配角线渣男石锤了。


      评分总结

      人设比较偏激,剧本有意思,但是剧情不多。共通线的人物塑造可以,但是到了个人线因为没有深入写剧情导致了人物塑造仍停留于表面。这是我第一次玩颜艺社的作品,不太清楚其他作,但就这部而言颜艺社似乎不太适合沉重的剧情。

      共通线可以给到82分,但个人线只能给75。综合考虑79。

      本作不适合喜欢剧情的人玩,推荐给萌新或者喜欢废萌的人。

      【Gal游戏综合区】谈谈自己玩过的gal——恋爱成双-第6张

      修罗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