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壁纸放送,勇者们速来领取!|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3:37:56 作者:卡兹 Language

十一月壁纸放送,勇者们速来领取!|魔力宝贝:旅人 - 第1张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进入十一月,就到了立冬的时候。秋收冬藏,送走了五谷丰登的秋天,雪花飞舞的冬天即将到来。卡兹特意送上11月的日历,各位勇者们快来领取,和卡兹一起迎接白雪皑皑的冬季吧!
十一月壁纸放送,勇者们速来领取!|魔力宝贝:旅人 - 第2张冬季的法兰城银装素裹,纷飞的雪花覆盖住街道、屋顶,将整个法兰城变成一个冰雪世界。卡兹打算和丽一起去法兰城郊堆雪人,菲特、辛想去打雪仗,勇者们想要在冬季的法兰城做些什么呢?可以在【留言区】告诉卡兹。

最后也希望在这个寒冷的11月里,卡兹的陪伴能让勇者们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mlbb.gamekuaishou.com/
官方QQ群:953551408
官方微博:魔力宝贝旅人官方微博
官方公众号:魔力宝贝旅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