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2:28:17 作者:居家旅行必备气球怪 Language

勇者大人好,我是气球怪!
“浪潮侵袭”测试进行中,勇者大人们在异世界的冒险还顺利吗?
为了让大家在冒险途中更加得心应手,阿怪今天给勇者大人带来了圣武器“盾”的机制详解!
快夸我!╰(*°▽°*)╯


作为盾之勇者的尚文大人,拥有各式各样功能多变的圣武器“盾”,能够适应各种战斗环境。在《盾之勇者成名录 手游》中,尚文同样有多种圣武器“盾”可以选择。
在勇者界面的圣武器“盾”树里,可以解锁各种圣武器“盾”。圣武器“盾”的解锁没有特殊条件,只需要收集到对应材料即可解锁。
圣武器“盾”分为3种:普通圣武器“盾”、生产类圣武器“盾”、可装备圣武器“盾”,均可通过消耗指定材料和转换晶核来提升等级。
普通圣武器“盾”:指不可装备的圣武器“盾”,解锁材料通过主线关卡掉落获取。解锁、升级普通圣武器“盾”后可以增加尚文属性;
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1张生产类圣武器“盾”:解锁之后可以开启制造装备的能力,解锁的材料通过主线关卡掉落获取。生产类圣武器“盾”解锁、升级没有数值向属性加成,只会增加可制造装备的种类。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2张可装备圣武器“盾”:尚文可以佩戴、替换,解锁材料通过主线关卡掉落获取。所有的可装备圣武器“盾”都有同一个主动技能和独特的其他3个独有技能(主动技、被动技、奥义技)。圣武器“盾”升级后,可以提升尚文的属性。升级到一定等级,还能强化该武器的技能效果。切换装备中的圣武器“盾”,尚文的属性也会发生变化。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3张可装备圣武器“盾”解锁材料以及技能效果如下(此次先介绍5个圣武器“盾”):统一主动技能-守护:守护1个友方单位,被守护的目标在受到单体攻击时,尚文会为目标抵挡这次技能攻击。

圣武器“盾”技能(1级效果)
PS:技能效果、截图均来自于测试服版本,请以正式服为准

1、小盾牌:
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4张解锁/升级素材:无特殊素材主动技-盾击:尚文跳向敌人,使用盾牌向敌方首位向后1格范围内1个目标造成20%技能伤害。
被动技-盾之守护:盾之圣武器隐隐散发着力量,提升自身防御力100%。
奥义技-连环拳击:尚文跳向敌人,连续使用盾牌向敌方首位向后1格范围内1个目标造成40%技能伤害。

2、绳索盾
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5张解锁/升级素材:绳子,主线关卡1-5(普通)掉落主动技-绳缚:连续丢出咬人球攻击敌方首位向后1格范围内1个目标,造成30%技能伤害。
被动技-挺身而出:尚文会保护友方单位,保护效果:在友方任意单位受到单体攻击时40%概率为队友抵挡这次伤害。

奥义技-灵气盾:尚文召唤出一面巨大的盾牌保护己方所有单位,为友方全体提供20%免伤,并附加1个以盾勇5%生命为耐久的护罩,2回合。

3、双头黒犬盾:
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6张解锁/升级素材:双头黒犬的心,主线关卡1-6(普通)掉落主动技-恶犬撕咬:守护己方1个单位,在被守护单位受到单体攻击时,尚文会为其抵挡这次攻击,并在受到攻击时触发反噬,对目标造成50%技能伤害。
被动技-犬噬:被攻击时45%概率触发反击技能,释放犬噬,反击目标,造成25%技能伤害。
奥义技-恶犬之牙:强制让敌方末位向前1格范围内1个目标攻击自身,之后触发双头犬盾的反击技能:犬噬-盾牌上的犬头会飞向该单位撕咬目标,造成100%技能伤害,并将其拖拽至首位。

4、草药之盾
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7张解锁/升级素材:草药,主线关卡3-5(普通)掉落主动技-合成药剂:利用草药盾制作出药瓶,之后丢出该药瓶治疗友方任意1个目标,为目标回复其2%生命+自身攻击力15%生命。
被动技-后援:登场利用草药制作3个药瓶,这3个草药瓶会在任意友方单位血量低于30%时使用,为其恢复5%生命+自身攻击力100%生命。
奥义技-特效药剂:利用草药盾治疗己方全体,恢复目标3%生命+自身攻击30%的生命,同时驱散掉友方全体身上的异常效果,并为队友附加一个每回合恢复目标3%生命+自身攻击力50%的生命,持续3回合。

5、铁管盾:
气球怪小课堂开课啦!圣武器“盾”机制详解(一)|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8张解锁/升级素材:铁管,主线关卡3-14(普通)掉落主动技-不灭之盾:连续丢出咬人球攻击敌方首位向后1范围内1个目标,造成30%技能伤害。
被动技-防护:战斗开始为自己附加1个额外血条护罩,护罩生命为:自身生命20%耐久的护罩。
奥义技-盾监牢:召唤出盾笼75%概率控制敌方首位向后1格范围内1个目标,持续2回合,期间每回合向禁锢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34%伤害。

本次介绍就到这里吧,相信勇者大人们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行了!
阿怪会继续搜罗异世界的资讯,让勇者大人在异世界的冒险更加顺利!

如果勇者大人想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的话,可以加入qq群:
1群:823764258(已满)
2群:829537552(已满)
3群:1127742596
4群:1128017063,
来和阿怪玩耍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