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刀而刀。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2:06:03 作者:凝枫不见秋 Language

为刀而刀。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原神 - 第1张

刀(空视角)
那场与天理的大战损坏了提瓦特的地脉流动,紊乱而不息的地脉贯鸿般注入了坎瑞亚的地脉圣树中,荧为了提瓦特与坎瑞亚,为了你放弃肉身与深渊的力量,与地脉融为一体,她成为了地脉的一点,历史的一片尘埃,所以死亡的在地脉面前都显得无比渺小,尽管派蒙为你挡住了那天理的临死反扑,但你也最终沉眠在地脉的湍流中,或许是已经消失的她在庇佑你,与地脉共生的百年间,你不曾失去意识,你的意识似乎与这片大地融为一体,你看到了这片大地:

小吉祥草王为上一任草神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须弥人民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为何收到小吉祥草王的如此看中,只知道,他神陨的那一日,须弥的沙漠暴动席卷大地,雨林暴雨洗刷着人民的泪水,不知为何而悲泣,只知那位先生离去了。
如今,草神的神位,只有一人,始终是一个人了。

愚人众虽然没有从失去他们的神明的阴影中走出来,但是他们没有辜负冰之神的期望,六位执行官撑起了至冬国,没有让她失望,是的,只有六位执行官。
你忘了吗?
首领‘公鸡’与冰之神并肩作战到了最后一刻,天理的尊位崩塌之时,她倒在了他的怀里,追随了至冬女皇一生的他最后也追随她而去。
那位人偶死在了须弥,没有人为他举办葬礼,只是在与天理开战前,有人在天守阁立起了一块无名木牌,在旁边放上了一颗神之眼,雷属性的,不曾亮起的神之眼。
那位看重家人的魔王,最终消失在了暗之外海,那是你也无法探索的领域,他的家人仍没有放弃寻找他,看着托克明亮而充满期盼的眼神,你不忍心告诉他真相,只告诉他,他的哥哥在大战中受了很重很重的伤,失去了记忆,去寻找他吧,也许会在七国的某一个角落,一个提瓦特最棒的玩具销售员正在思考如何在市场上战胜风筝。
那位博士在枫丹这个正义之国得到了应有的审判,死无葬身之地。

枫丹的水之神以为天理是自己的依靠,事实上天理不过把他当初一条走狗,在最后幡然醒悟之时,他拼尽全力给予天理重创,给了你们成功的希望,他却被恼羞成怒的天理撕下了头颅,残躯被轰碎,千万尸骨灰烬撒在了他爱的国家,他迎来了他所谓的正义的惩罚。

那无风的灰漠,埋藏(zang)了自由之神的琴声,绿色诗人没有离开,在无风的地带,他渴望奏响高天之歌,可是无力的琴声摧毁了他的愿望,灰烬袭击这他的咽喉,他无法歌唱,他无力行走,他无法离开,天理让他葬身于此。

璃月的伏龙树下,一柄岩枪插在一头巨龙的头顶,疯狂的龙王摧残大地,无力的有人只能将其封印,然而强大的龙王挑动了天理的神经,那里成为了第一个被摧毁的国家,但在摩拉克斯的全力下,残存的人民得以躲藏在阴暗的层岩巨渊中,躲过天理维系者的袭击。

南方群岛依然看不见了,稻妻失去了半数国土,海祈岛的领袖化身深海之龙与天理的维系者殊死搏斗到最后一刻,她守护了稻妻,却失去了海祈岛,她也葬身无穷之海,被救往稻妻主岛的人民无时不刻在思念她,但亲眼见证了祭司大人最后失去四肢后最后一博的壮举的那些人知道,珊瑚宫的巫女大人回不来了,那位英勇的将军战死在天空岛,她的兵器狠狠地插入了天理的心口,她的心口也被贯穿。她的眷属成为了稻妻的掌权者,之前放荡肆意的她也变了个人,成为了一位将军的样子。
提瓦特的版图上,已经看不见了名为纳塔的国家,天理疯狂的攻击破坏了纳塔的地脉,火山的喷发完全淹没了纳塔,幸存者前往了其他国家。纳塔的火之神不愧为战争之神,他一人与天理缠斗许久,为巴尔泽布争取到了时机,用不屈让枫丹之神醒悟,让你与荧找到了给予天理致命一击的破绽,也是他在天空岛崩塌之时,将你们送离了危险之处,他却与天空岛一起坠落在了雪山之巅,那时的他,已经与凡人无异。
提瓦特失去了它的繁荣,用血与泪,迎来了它的未来的转机,你是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如今,百年时光转瞬即逝,你再度苏醒。
你踏着消逝的风的方向,再度来到蒙德,只不过已经不再有向导,你最好的朋友,为你而死。
蒙德的西风骑士团全员牺牲,那位无证的骑士最终得到了团长的亲自授职,守护蒙德是她的第一个任务也是最后一个。可莉成为了西风骑士团团长,她以前从不会剑术,却为了拿起琴的剑成为了狮牙骑士,芭芭拉失去双手无法继承琴的剑术,只得担任教会主教,在教堂之顶,一个紫色的乌鸦伫立着,期盼着她的归来。教堂仍然人来人往,人们相信自由之神会以自由之神再度归来。那座酒庄被彻底毁灭,只剩下一个蒙德最好的调酒师,那对兄弟也在一同迎来了死亡,火焰与冰霜至死守护蒙德。

西南的狼王试炼之地再无狼王之声,狼骑士与狼王同葬此地你献上了一束花,那位倒霉的少年也与他们一同英勇作战。
雪山的炼金术士本可以避世,但他为了防止坠落的天空岛摧毁蒙德,选择了用炼金术炼化自身,他完成了超越‘黄金’的炼金术,这也是他最后的炼金术,他的弟子在最后时刻被他送出雪山,不知所踪。
璃月大地四处残破,人民以层岩巨渊为据点开始逐步回复,万民堂成为了重要粮食补给,那位失去伙伴的少女要务缠身终究没有见上一面,但你总感觉在你转身之际,她看了你一眼。那位少年依旧守护着璃月,他镇守在层岩巨渊,正如他在望舒百年,他也会再度镇守百年,他在请了你一顿杏仁豆腐之后,没有和你一起离开,
新的璃月七星已经选举完成,那位大律师当选天权星,失去挚友的吃冰棍少年当选玉衡星,卸下最后的重任的雷霆剑者离开层岩巨渊,加入了拓荒队伍,为了复兴璃月而奋斗,踏离层岩巨渊之时,你看到了一个巨型的骰子石碑,一块金色的宝石雕像,它们纪念着一对最好的搭档,你向东行进,璃月的崇山峻岭被夷为平地,在曾经的璃月港位置,立起了一座石碑,刻着战死的一众英雄,你再里面看到了熟悉的很多个名字,誓死追随岩王帝君的那个麒麟少女,那个好不容易融入人间生活却几年又失去的神女,还有那个说给你就业机会的天权,一个歌手,一个梨园先生,一位医生,一个本来不死的僵尸,一位占星术士……
船队不复存在,你苦恼怎么前往稻妻,却发现自己已经恢复力量,不在需要死兆星。在海底,海祈岛的小将军,船队的大姐头,他们一起沉没。
在稻妻,新的雷电将军接待了你,可是她公务繁忙,你也不再打扰她,那场大战,三奉行全部战死,他们誓死追随雷电将军,他们做到了。那位浪客少年不再是浪客,他热情的接待了你,他已经成为了奉行之主,却没有了往日的自由。荒泷派为新将军撑起了大梁,爱蒙面的二当家并没有成为大当家,但她不再蒙面,在她的统领下,荒泷派成为了将军的得力助手,他们也相信他们的老大只是在某处迷路了,会有好心人送他回来,他们也回去寻找他。
(剩下四国不会写qwq)
在旅途的终点,你来到了那颗巨大的地脉树前,你伸手触摸,温暖流向心底,听见有人呼唤你,你转身,往生堂的堂主看着你,面含微笑,原来她也成为了地脉的一部分。
现在是时候告别了,你感受地脉流动,蒙德的风在流动,璃月的厚重在流动,稻妻的永恒在流动……坎瑞亚的历史在流动,末光之剑的残骸在你的包裹中躁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