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谱详解】喵の一号笔记|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1:19:13 作者:小猫不吃鱼 Language

玩了这么久了,写点我会的,不是给萌新看的(看了也看不懂)

论坛也没什么讲解图谱该怎么放置,大多都是老版攻略让你们6回合配6回合,31回合配31回合的。

先说最终结论,不管什么buff都用6回合图谱(当然也不是全部,后期看自己理解吧)


首先,大多数buff的加成机制是建立在当前属性数值上的,“当前”属性值是个关键点,很多人以为这个当前值是指面板值,并不是。这里指的是,当前面板被加成值。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buff放在第1技能位和放在第6技能位出现的效果天差地别。

那我们要最大化强化一个buff该怎么做呢,就得利用多层6回合图谱加成(以及神通,法则和灵兽招式)当前属性值,使其自身在使用这个buff时,效果达到最大化

如果你听懂了以上,那我们回到最初,为什么要带6回合图谱

因为我们要加成一个核心技能,你要明白一个重点,你的6个技能位,有一个是核心技能,你的其他技能都是为了这个核心技能所设置的。这个核心技能可以是输出,也可是buff

假设我们在打星宫,那么,这个核心技能就是一个31回合buff【五行斗转】,那为了最大化五斗能力,前面5个buff不管是不是6回合,还是31回合的,都得适配6回合图谱,这样在轮到释放五斗的时候当前属性值会提升到一个最高值,这就是最大化利用了五斗这个技能。

其次,五行斗转是一个31回合技能,而战斗回合只有31回合,也就是说,这个技能最多释放一次。

最多释放一次表示了这个被最大化利用的五斗永久地固化了当前加成值。

6回合图谱buff效果会消失,但是!已经加成成功的技能并不会随着图谱buff的消失而降低加成效果。

一切就已明了。不过我这里只提供一个思路,并不是所有技能都是6回合,6回合图谱收益是最高的,31回合图谱不说毫无价值,用处确实不是很大。看道友们的延伸理解吧。

PS:最后打个广告,欢迎加入无极仙途交流群:41410202,大佬不定期冒泡解答萌新疑惑,由贴吧吧主飞龙创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