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漫游测试资格发放通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00:07:33 作者:车站问询处1号客服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漫游测试资格发放通知 - 第1张亲爱的开拓者,
「漫游测试」资格通知已发放完成

资格发送以收到官方发送的资格通知邮件或短信为准,请查看自己在招募问卷中填写的邮箱、手机号是否收到相关通知。

※本次测试资格邮件发件人为:米哈游<no-reply-sr@email.mihoyo.com>
请开拓者注意不要随意点开来路不明的邮件,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
※由于通讯运营商差别,部分手机号可能存在一定程度延迟收到短信的情况,请前往邮箱查看是否获取测试资格。
※部分邮箱可能会将邮件收入“订阅邮件”或“垃圾箱”中,请留意查看。

列车组再次强调,为了维护《崩坏:星穹铁道》的公平和秩序,对于查实存在账号交易&租借共享等违规行为的账号,列车组将取消其测试资格。请开拓者不要轻信任何账号共享/交易信息、测试安装包出售信息,保护好个人账号信息与财产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